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06音乐奖颁奖礼迫近 内幕丑闻随风而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8:24 新浪娱乐
韩国06音乐奖颁奖礼迫近内幕丑闻随风而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韩国CJ主办的超大规模MV颁奖典礼卷入了一场黑内幕丑闻。大笔宣传“亚洲最盛大的大中音乐颁奖典礼”的本次“2006 KM音乐MKMF”,竟在离举办圣殿仅有10多天的紧要关头,当头一棒挂起了内幕风,引起了业内外的极大关注。

  正如图中的数据变化,人气投票数据明显偏差。3日的投票板上,短短几小时内东方神起的支持票数从31万968增加到39万6753。而奇怪的是,Rain的票数从原本的28万2135降
低到25万4626。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内,Rain共丢失了2万7509的票数。

  据MKMF的事务局人士解释道:“当时我们发现有很多投票者投票时没有经过我们指定的程序。比如,投票之前一定要先注册,但是很多观众并没有注册,而直接进行投票,违反了规定。因此,当时我们立刻决定将无效票数剪掉。东方神起的票数之所以有增而不减,是因为东方神起的FANS们投票数量惊人,他们的投票一直没有间断过”,坚决否定了内幕之说。现在仍没有确切的事实能真正说明到底有无内幕。

  本次CJ主办的颁奖典礼将在25日正式开幕,地点定在首尔的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

  (newsis&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