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大型慈善歌剧之夜活动举办 为孤残儿童募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0:50 新浪娱乐
大型慈善歌剧之夜活动举办为孤残儿童募捐(图)

女歌手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型慈善歌剧之夜活动举办为孤残儿童募捐(图)
表演者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4日, Arias慈善歌剧之夜活动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在大宴会厅隆重举办。该活动由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主办, “关爱儿童”慈善组织协办,目的是为慈善募集资金。

  晚7点活动正式开始,到场嘉宾500至600人。

  嘉宾们不仅欣赏到了由著名青年抒情女高音 Lea Woods Friedman, 女中音 Lauren McNeese, 男高音Scott Scully, 男中音Ryan Taylor, 男低音Joshua Winograde, 钢琴伴奏 Mary Dibbern等国际顶尖歌唱家演绎的歌剧经典, 而且,他们还演出了专门为此次活动排演的中文歌曲《茉莉花》,以表达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对失去家庭温暖的孤儿们真诚的关爱。演出唤起到场嘉宾的共鸣,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晚会全部门票收入共计10万元人民币将捐赠“关爱儿童”组织用于帮助孤残儿童从福利院转入寄养家庭,在健全温馨的家庭环境中成长。

  儿童是未来的希望。“关爱儿童”通过与”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合作,对福利院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建立并管理实施“安置儿童”计划。“一个福利机构,不论有多好的财政支持和多么优秀的员工和志愿者,都无法代替来自家庭的温暖和父母给予的关爱。” “关爱儿童”总裁葛路德先生曾经说到。成千上万孤残儿童的生活从此有了改变,该项目预计在2010年将100万儿童成功安置到家庭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