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宝儿东方神起最新单曲全权掌握日本歌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17 新浪娱乐
宝儿东方神起最新单曲全权掌握日本歌坛(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接续宝儿日本的第21首单曲连续3日蝉联第一宝座,东方神起日本的第8首单曲荣登日本歌坛第3位,展现出了韩国歌手在日超强人气。

  东方神起日本第8首单曲《miss you/”O”-正?反?合》在11月8日日本正式发行后,一举登上日本各大音乐排行的第3名。东方神起在韩国内的活动拍得满满当当,因此针对日文版的歌曲准备时间非常有限,然而发行当天就闯进三甲,实在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东方神起本次单曲集共收入两首歌曲。第一首是以心碎的歌词与欢快节奏相容的快歌《miss you》,另一首是东方神起第3张专辑的主打歌《“O”-正?反?合》的日文版。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