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恩炀《爱只对你说》MV杀青 画面凄美催人泪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03 新浪娱乐
恩炀《爱只对你说》MV杀青画面凄美催人泪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恩炀《爱只对你说》MV杀青画面凄美催人泪下

恩炀《爱只对你说》MV杀青画面凄美催人泪下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底,硝烟一片的唱片市场的混战暂时告一段落。而此时,一个纯净的声音传进了我们的心底,干净而很密实,柔情之中的一丝忧郁又让我们感动——它,来自恩炀。

  到目前为止,恩炀即将发行的全新同名专辑中的几首主打歌,如《一对蚂蚱》与《爱只对你说》在前期推出的电台和网络试听活动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歌曲《爱只
对你说》在某门户网站举行的“我最喜欢的原创歌曲”第三季活动中,以过百万的票数而荣登榜首。

  最近对于恩炀的歌迷们可谓是好消息不断,《爱只对你说》的MV业已杀青,并将于近期在各大卫视播出。现在,笔者先透露一部份情节,以慰大家对恩炀的支持

  这支MV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上世纪的三十年代,一位学画画的青年学生来到了江南古镇朱家角写生。而在这里,他遇到了一名如烟似梦、仿佛从画中走出来的江南女子。四目相对,在古镇那悠悠的小巷中,两人的心底都迸发出了爱的花火。按一般情节的发展来说,也许两人应该就此确定恋爱关系,然后才子捧得佳人归,有个幸福的结局。然而,当爱的大门缓缓开启时,我们的女主角却步了。因为她患上了不治之症。善良而可敬的她深信着“爱他就让他幸福”,她不想拖累男孩。此时的男主角不知就里,沉浸在日夜的思念之中,并用最诚挚的感情画出了他生平最完美的一幅画——心中恋人的肖像画。

  带着这张画,男孩兴冲冲地找到了女孩的家里,却发现她已昏倒在地了。就在送去抢救的途中,女孩闭上了眼睛。小舟之外,波光粼粼……

  这支MV的制作团队集结了来自内地和香港的优秀创作人员,该班底曾为华语乐坛中诸多著名歌手制作过MV,甚至包括一些天王天后级的人物。这次为恩炀设计MV时,他们独出心裁地让恩炀扮演“参与者”与“叙述者”两个角色。作为这段让人动容的爱情故事的叙述者,MV中的恩炀矗立在一个齐胸深的水池里边,水中漂浮着朵朵燃着烛光的莲花,荡漾着道道涟漪,营造出一种浪漫而凄美的意境,着实让人心中不由得涌起阵阵感动……

  听说一生之中只有一段感情会让人刻骨铭心。如果你已确定好了心的方向,那么,带着这首《爱只对你说》,去做一场真爱的告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