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毛阿敏携女回国团圆 不上春晚酝酿世界巡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20 新闻午报
毛阿敏携女回国团圆不上春晚酝酿世界巡演(图)

毛阿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昨日从毛阿敏经纪人处获悉,毛阿敏日前已经带着女儿回国与家人团圆,并会在家乡上海呆上一段时间,以筹备明年的世界巡演。据悉,上海将会是其世界巡演的首站,而终点将会在北京。而之前盛传由她出演的音乐《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将被搁置。

  身体状况

  声带无恙不再减肥

  去年底,毛阿敏因为疲劳过度,查出声带上有气泡,暂时不能唱歌,因此不得不取消当时正在筹备的演唱会。之后,她在洛杉矶一位中医处就医,结合西医治疗,近一年没有练声、唱歌,目前已经痊愈。另外,去年毛阿敏曾为演唱会减肥、锻炼形体,其经纪人陈先生透露,锻炼了一段时间后,毛阿敏已经不再减肥,气色也不错。

  此外,去年就盛传毛阿敏可能出演音乐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记者从该剧策划人曹可凡处获悉,由于毛阿敏前往国外求医错过了最佳时机,该剧工作暂告搁浅,将无限期延后。工作状态不参加明年春晚陈先生介绍,明年的春晚毛阿敏不会参加,因为她目前的工作重心主要是明年的世界巡演,第一站就在家乡上海,最终回到北京,可能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此次巡演的主题和名称不再是“敏感世界”,而是要重新策划,包括舞台、造型、选曲等都将把原来的概念推翻,重新定义。

  另外,陈先生表示毛阿敏的上一张《美满》发行之后,就开始为新专辑收集歌曲了,但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歌曲,可能要到明年才能着手专辑工作。朱渊/文

  链接

  毛阿敏复出始末

  1989年出道4年的毛阿敏遭遇了第一次税案风波。

  1994年再次出现税案风波,毛阿敏无法承受国内舆论的强大压力,飞赴英国。

  2000年毛阿敏重回上海。

  2003年9月毛阿敏推出新专辑《美满》,并在发布会上透露已有男友,彼此很相爱。

  2004年2月毛阿敏在上海产下一女,产后携女去美国休养。

  2004年底毛阿敏的经纪公司透露,原定年底举行的巡回个唱因其生产推迟后,随着她身体的恢复又重新进入筹备阶段。

  2005年12月毛阿敏因声带有恙推迟巡演。

  今年4月又传毛阿敏怀孕,经纪人不置可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