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郑希怡半裸发新碟 郑融赤背上阵荷尔蒙失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48 新浪娱乐
郑希怡半裸发新碟郑融赤背上阵荷尔蒙失调(图)

郑希怡在新碟封面上露出整个玉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希怡半裸发新碟郑融赤背上阵荷尔蒙失调(图)
郑融穿上低胸裙拍摄新碟封面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一代性感舞后郑希怡及郑融近日同期出碟,两女不约而同以性感大露背,郑希怡半裸上阵,而郑融则搞到荷尔蒙失调,战况非常激烈。

  郑希怡与郑融为新碟爆发“肉战”,斗露斗出位,得益最大的是歌迷。为带给歌迷惊喜,Yumiko请来蔡一智打造新碟《七连滋养》及担任形象指导,起初,当她知道要露背,大
为哗然:“我看起来很前卫,但其实很矜持!后来听阿智讲解,我才对他投以信任一票,更未经家人同意便先斩后奏半裸上阵。”

  正式拍摄时,阿智特别要求清场,只留下他与摄影师,当时Yumiko仅以一块大布包裹着身体,露出香肩及靓背,摆出诱人姿势,性感程度令人惊讶。三人在密室内拍了足足5个小时,事后阿智即与大家看相片效果,获得一致激赞。

  郑融紧张狂长豆豆

  刚转投东亚的郑融,为头炮专辑《Honey》穿上低胸长裙,展露玉背!由于衣服过于庞大,娇小的郑融连走动也感困难,要工作人员代她拎起裙尾,俨如出嫁的

新娘!由于新碟是转会后的头炮之作,难怪郑融感到极大压力,不但荷尔蒙失调狂长“豆豆”,更试过情绪失控狂哭,要找朋友倾诉及以中药调理身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