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白智英凭借《黄真伊》OST再次登上事业巅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9:03 新浪娱乐
白智英凭借《黄真伊》OST再次登上事业巅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今年的上半年,因一曲《不爱》赢得了众多歌迷喜爱的韩国歌手白智英,日前凭借电视剧OST再次掀起了一阵狂潮。

  白智英目前凭借着《黄真伊》的主题曲《坏家伙》已连续10天在音乐网站Melon上登上了第一位。这首歌曲在10月中旬发表后,在短短的5日内就登上了OST排行榜第一位,而进入11月份以后也一直停留在在排行榜的上位圈。

  《坏家伙》是首凄怆悲伤的情歌,是《黄真伊》中还未公开的主题曲,因此很多人都认为这首歌曲通过电视剧公开时将再次掀起人气高潮。

  白智英说:“因为这首歌的制作人和我曾在首张专辑中的歌曲《微风》的制作上有过合作,所以我也曾期待这首歌曲能够大受欢迎,现在有这样的成绩我很开心。作为电视剧的主题曲,如果想得到大家的喜爱就一定要歌曲和电视剧都优秀。我觉得大家这么喜欢《坏家伙》是因为电视剧《黄真伊》和歌曲《坏家伙》都很不错。”

  目前,白智英正忙于明年初要发行的新唱片。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