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都周刊专访何洁:所谓的走光对我根本不成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26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专访何洁:所谓的走光对我根本不成立

下跪、摔跤四次,何洁得到的不仅仅是关注,还有膝盖上的乌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blog)已麻木到极点,他们也太能编了

  南:你会不会跟其他朋友,比如说李宇春一起讨论负面新闻?

  何:我会啊,那天新闻刚好出来后,我跟李宇春吃饭,我说:“哎呀我又被写了”,然后她说:“我已经麻木了。”

  南:李宇春已经麻木了?好像她负面新闻要比你多。你们负面新闻的风格也不同,你是被拍走光,她是被说到性取向。

  何:反正她已经麻木到极点了。我有时和她吃饭,就看到有人拍照,我就说:“完了我们被拍了”,后来事情多了就不太在意这事。结果昨天一个朋友和我说:“何洁(blog)你成电灯泡了”,我纳闷地问:“你说什么呀”,然后她说:“李宇春跟绯闻男友出去吃东西,何洁去当电灯泡”,我当时听了,就只能说:“啊?”(原新闻为:《李宇春偷会绯闻男友李炳辰(blog) 用何洁做挡箭牌避嫌》)

  南:新闻是假的吗?

  何:他们也太能编了。

  南:如果有一天没有,那你们会不会说:“怎么今天没有这种新闻,好不正常呀?”

  何:太高兴了,只会觉得太高兴了。

  南:那你会不会跟家人说这些事情?

  何:不会。他们就会跟我打电话说:“你今天的表演非常的好。”也不会提那上面的事,只是说好好工作。

  南:我看很多盒饭在百度里都是在挺你,你关心有多少盒饭在为你说话吗?

  何:不知道,我只知道每个地方都有,但是不知道多少。

  南:你关心这个数字吗?

  何:我不太关心。因为我知道我的歌迷、喜欢我的朋友都不是挑明的盒饭,我只关心专辑是不是大家都喜欢。

  还是要做明星,我很享受明星的感觉

  南:你觉得今年的超女怎么样?

  何:还不错。

  南:她们今年实力怎么样?

  何:我觉得各发展各的吧,毕竟我们比她们先出来一年,不能一起比较。

  南:但她们人气上没有你们强?

  何:没关系,这些东西慢慢来吧,其实真正去做的是在后面,比如赛后的唱片,你所有的工作。

  南:那你觉得她们今年还会跟你走一样的路吗?

  何:不会,我跟她们不是一个方向,大家风格不同。

  南:你觉得走到今天你迷茫吗?

  何:不是很迷茫啊。

  南:我好像看到你最近一直不停地每个城市去跑。

  何:对啊,因为现在在做宣传的收尾了嘛,差不多了到年底就会去拍一些电影。

  南:如果让你选择以前普通的何洁,还是现在明星的何洁,你会选哪一个?

  何:现在的何洁。

  南:但你将来还是会有很多负面新闻。

  何:没关系,就承受呗,可能那几天会烦躁点。

  南:也就是说,你很享受现在明星的生活。

  何:是的,我很享受。

  何洁对某网站做的“何洁哪次摔得更自然?”的调查非常气愤,但仍有不少网友参加了投票,并认为金鸡奖的两次摔跤最自然。

  总得票:1978票

  走金鸡奖红地毯时

  55.51%

  1098票

  首唱会演唱时

  44.49%

  880票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