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带病上飞机 张柏芝体贴护送依依不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35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带病上飞机张柏芝体贴护送依依不舍(图)
霆锋在太太柏芝陪同下出院

谢霆锋带病上飞机张柏芝体贴护送依依不舍(图)
柏芝送霆锋往机场,而保母车的坐椅上,有类似传统新婚大红色头枕

  中新网11月10日电 谢霆锋前日因患上肠胃炎及哮喘发作引致发烧又呕吐,由太太张柏芝陪同下在养和医院住院一晚治疗,但昨日他一早又马不停蹄投入工作,赴内地出席《华夏浓情慈悲助学音乐会》。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医院整晚照顾丈夫霆锋的柏芝,昨晨9时45分,束起了头发
,换上一件粉红色薄身外套,陪着霆锋出院,而一向不修边幅的霆锋则未有剃须,只换了T-shirt牛仔裤出现。虽然他们面带笑容心情不错,但步出医院见到传媒时,却来一招向左走向右走,由身为丈夫的霆锋来接受访问应付传媒,让爱妻柏芝坐上保母车等候。

  霆锋表示因前日发烧,医生怕他出不到境及在机上传染其它人,故要入院而缺席工作,感到不好意思。虽然医生吩咐霆锋昨日不能出院,但他仍坚持出院起程工作,问他赴内地出席同一活动的太太柏芝可会同行?霆锋说:“不会,工作还工作,而且我怕传染柏芝,她迟一日才去。”问他入院可有通知父母?霆锋说:“已打了电话给他们了。(妈妈是否很担心?)不担心。”虽然柏芝迟一日才出发,但仍难舍难离地送霆锋往机场,霆锋下车后她亦不忘甜蜜地向丈夫说声ByeBye道别,之后便坐原车离去,而霆锋虽然带着病容,但在机场碰到旅客要求合照也来者不拒,令旅客们开心得连忙向他道谢。

  此外,拉姑昨日身在泰国拜四面佛,有线

娱乐新闻台亦有前往作访问,其间她表示也知道霆锋入了医院,因为有与对方通电话了解病情,她指霆锋从小到大肠胃都敏感。

  问她是否知道霆锋会把百花奖的最佳男配角奖送给他作为生日礼物?她说收到礼物都好开心,记者问她现在是否已开心了?她说:“我是开心呀,世界和平嘛,只是你们觉得我不开心而已,连肥姐都出了院,还有什么不开心?我跟她通过电话,情况好稳定,那些狗仔队真的无法无天。”林祖杰 图片来源:明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