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带病献唱慈善演唱会 经典老歌掀高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52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带病献唱慈善演唱会经典老歌掀高潮(图)
香港艺人谢霆锋11月9日晚参加在海南三亚举行的2006“华夏龙情 慈悲济学”大型慈善演唱会,并为“南山观音慈悲济学”基金捐献了二十万港币。

  中新社三亚十一月十日电(尹海明)十一月九日是观音菩萨出家日。香港巨星谢霆锋当日晚献演三亚南山观音苑举行的2006“华夏龙情 慈悲济学”大型慈善演唱会,并给“南山观音慈悲济学”基金捐献了二十万元港币。

  当晚,谢霆锋一首《因为爱所以爱》掀起了

演唱会的最高潮,近万歌迷与其偶像齐声演唱。虽然有报道称谢霆锋八日曾因发烧呕吐紧急入院,但在舞台上的他生龙活虎。歌迷们的热情更是到达了沸点,演唱过程中甚至有三位女歌迷同时冲破保安的阻截,跑上台将谢霆锋围住,保安不得不生拉硬拽将热情的歌迷抱下舞台。整个场面怎一个HIGH字了得!

  在捐款仪式上,谢霆锋的慈悲心肠一览无余。他表示,一个谢霆锋的力量毕竟有限,只有大家行动起来,才能更好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并希望中国所有贫困的小孩不再受到贫困的困扰。”众多歌迷称,谢霆锋捐资献艺助学让他们深受感动。

  新加坡歌手阿杜、“台湾第一美人”萧蔷、马来西亚歌手柯以敏(blog)、以及羽泉张靓颖(blog)等明星,当晚同台献艺。众明星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扶困助学”,赢得阵阵喝彩。

  据悉,此次慈善演唱会是南山观音苑于今年启动的“慈悲济学”捐助贫困大学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呼吁社会各界长期性对贫困大学生伸出援手。此次“慈悲济学”活动,南山观音苑共捐赠五十万元人民币资助海南一百名贫困大学生。该苑将在五年内,每年出资五十万元资助一百名贫困学生。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