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贞贤月底推出中文唱片 正式进军中国歌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16 新浪娱乐
李贞贤月底推出中文唱片正式进军中国歌坛(图)

李贞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日,韩国实力唱将李贞贤所属公司透露,李贞贤将在本月末在中国发行自己的中文唱片,之后她将举行一系列大规模活动与记者见面会,正式踏入中国市场。

  据说,李贞贤已将自己的第6张专辑主打歌《哲洙,我爱你》改编为《千面》结束了录音,另一首新专辑中的歌曲《Welcom To My Style》也更名为《完美男人守则》,完成了中文版录音。这次李贞贤不仅改编了自己的新歌,还将大家都耳熟能详的老歌《哇!》,《
换掉》,《半》改编为了中文版,收录在了自己的首张中文专辑中。

  虽然这段时间李贞贤没有发行过任何专辑、参加过任何正式节目,但是光看她中国方面举行的大型

演唱会上经常成为特邀嘉宾出席的情况,就可以判断出她在中国的人气了。

  对于李贞贤的这次进军中国,所属公司方面抱有极大的期望。他们表示:“目前通过中国歌手的翻唱,李贞贤的代表作《哇!》《换掉》《半》《月亮阿,月亮》等歌曲已经被中国歌迷所熟知。因此我们认为如果李贞贤在中国的活动正式开展起来,将会再一次引起轰动。”(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