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模莫斯有望成乐坛宠儿 摇滚男友不受青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39 新浪娱乐
超模莫斯有望成乐坛宠儿摇滚男友不受青睐(图)

超模Kate Moss被唱片资深顾问看好,有望成为乐坛宠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不列颠》系列剧编剧及主演大卫·威廉姆斯(David Walliams)透露,超模凯特·莫斯将加盟该剧拍摄。莫斯将在本月末首次“触电”,身着甲克衣亮相剧中,饰演少年薇姬·宝莱的死党。莫斯加盟的这期特辑《小不列颠的美妙之夜》将于11月22日播出,她的出现将为该剧增添滑稽场面。

  莫斯与男友皮特·多赫提曾在之前曾到演播现场观赏过威廉姆斯与马特·卢卡斯的
精彩表演,并为之着迷,之后威廉姆斯成功邀请莫斯加盟该剧。

  威廉姆斯接受晚报专访时说:“莫斯与男友来看我演戏了,他俩很喜欢这个系列剧。所以我们打算赌一把,冒昧邀请她来试试,结果她同意了。莫斯这人其实很有趣,我们相信她会有出色的表现。”他称对此不愿透露太多,但向大家保证莫斯在戏中有台词,扮相和行为都将令人耳目一新。

  威廉姆斯还表示:“凯特很有喜剧演员天赋,大多数人看不到这一点,因为时尚海报上的美女不能太滑稽。我相信她将会表现不俗,拉她入伙的主意真是妙极了。

  不久前,在男友的乐队“迷途的宝贝”(Babyshambles)都柏林解散晚会上,33岁的莫斯曾登台与男友合唱。之后,BMG唱片资深顾问西蒙·克威尔(Simon Cowell)想与她签约帮她出唱片。

  这位音乐界的权威人物相信这个走猫步的美人能成为流行音乐世界的新宠,纵然她不会唱歌,他也能捧红了她。他说:“我想与莫斯签约,不管她会不会唱歌。凯特是颗红星,她拥有“凯特效应”,人们喜欢她,便会对她投入关注。”

  然而,西蒙在表示自己与这位超模合作欲望的同时,强调自己不会与凯特男友--“迷途的宝贝乐队”创始人有任何合作计划。他表示:“他已经无可救药,没什么前途了。”

  莫斯除了与男友的合唱,秀出她不为人知的演唱天赋外,还与歌手鲍比·基诺皮(Bobby Gillespie)合唱过一曲《天鹅绒般的清晨》,此歌成为基诺皮那张热碟的主打曲。维小C/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