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本月开录新歌情感不愿多说 许美静淡定复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59 城市快报
本月开录新歌情感不愿多说许美静淡定复出(图)

许美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早前被疑患上忧郁症并大闹酒店的新加坡歌手许美静,经过几个月的治疗后,日前已走进录音室开始灌录新歌,为复出做准备。

  许美静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她的新专辑仍在选歌阶段,作品依旧以情歌为主,她自己也创作了五首歌。对于“复出大计”,美静显得气定神闲,她说,自己短期内应该不会开个人演唱会或火速推出新专辑,“我会慢慢地让自己习惯做回一个歌手,开演唱会或
推出新专辑,还是再看看吧,我不着急。”

  在采访中,许美静也谈到了传闻中令她患上忧郁症的音乐制作人陈佳明,但许美静一再重申,她和恩师陈佳明只是师徒兼好友关系,其他问题却不愿多谈。她笑着说:“事情过去了,就不要再提了。”这次新专辑再与陈佳明合作,相信许美静也是希望能以此证明她与陈佳明之间的单纯关系。

  对于现阶段的感情状况,许美静也坦言,暂时仍是一片空白,“我不是很急着找对象,虽然我知道女孩子年纪越大越难找到男友,不过感情的事还是要看缘分和感觉。”同时她也庆幸,姐姐已嫁人,所以父母也不会对她唠唠叨叨,催她尽早披嫁衣。

  据悉,许美静早前还在好友安排下,为新加坡某杂志拍摄了封面。她的朋友们希望此举能帮助许美静恢复信心。当日,面对久违的镜头,许美静很快就进入状态。四个小时拍摄下来,她不但没喊累,而且神采奕奕。据介绍,这些新拍照片的风格和以前没多大差别,反而更加漂亮。摄影师更评价说,许美静这几年胖了一点,拍起照来也较好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