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神话成员JUNJIN首张专辑16日面市 网络首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00 新浪娱乐
神话成员JUNJIN首张专辑16日面市网络首公开

JUNJ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神话组合JUN JIN单飞首张专辑《触摸不到的爱情》,将在16日正式韩国面市。而面市之前的13日开始,专辑会在互联网上先与观众见面,期待已久的fans可提前听到JUN JIN的声音。

  而且,不仅是专辑本身,主打歌《触摸不到的爱情》的MV也将通过网络,提前于观众见面。之前在7日公开过的30秒的精装MV不同,本次以全新装的面貌呈现在fans面前。

  JUN JIN对即将开始的第一张专辑活动表示到:“我会以新人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舞台活动,马上就要发行专辑了,现在非常紧张,我需要更多fans们的支持。通过签名会也想与更多的fans见面”。

  另外,JUN JIN从18日开始通过“秀!音乐中心”等娱乐节目,全面展开个人舞台。18日的下午,在首尔也将举行JUN JIN新专辑的签名会。(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