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小凤12月香港开个唱 过亿钻饰耀眼生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36 新浪娱乐
徐小凤12月香港开个唱过亿钻饰耀眼生辉(附图)

徐小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徐小凤小休一年,12月再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现已获得某珠宝赞助逾亿元钻饰。昨日(11月9日)小凤抢先试戴五千万元珠宝,并宣布演唱会加开四场,粉碎门票滞销的不实报道。

  小凤姐身穿鲜红套裙乘坐劳斯莱斯抵达珠宝店,身形明显比去年个唱时更fit;身家丰厚的小凤姐,见到珠宝一样双眼发光,她笑道:“我想身上有五千万。”她双手戴了六只
钻戒,其中一只三卡拉完美粉红钻戒价值一千万元,加上钻镯、蓝宝石钻饰、白钻首饰,耀眼生辉。

  有人笑指小凤姐的私人珍藏珠宝也有五千万,她风趣地说:“五千块钱就有,没有这些这么靓,我会努力,力争上游,希望把这些

钻石全买回去。”而珠宝商方面表示每晚会派两位保安和两位同事押解珠宝到红馆,小凤姐笑言不敢和观众握手,只敢勾勾手指。

  这次

演唱会由小凤姐亲自制作,原定12月15日起假红馆举行六场演出,不过主办机构发言人表示,门票公开发售三日,已售出九成,宣布加开23日至26日共四场,暂开十场,并澄清这次个唱并不是上次的第二部分,而是全新制作,单是小凤姐的歌衫已超过二、三十万元。

  对于早前有报道指门票滞销,小凤姐处之泰然,只想专心做好演出,问到她加场是否替传闻平反?她说:“加场是由观众决定的,不会理传闻,由观众分析,顺其自然。”而记者往通利琴行视察售票走势,一百元的票爆了四场,职员表示正面位置的贵价票只剩最后两行,销情理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