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休整后重回歌坛 首唱情歌蜕变成小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45 新浪娱乐
香香休整后重回歌坛首唱情歌蜕变成小女人

香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一首《猪之歌》红遍全国的网络歌手香香,经过两个多月的休整后,重新回到的了大家的视野当中。近日,香香开始为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一盆眼泪》进行宣传,首次唱起情歌的她,也将开始从小女生到小女人的蜕变。

  前两个月都一直在休息的香香,在重新恢复工作后,显得非常兴奋,“可能是因为之前的宣传太累了,导致身体有些不适,就一直都在休息,不过从11月份开始我又重新忙起
来啦,大家又可以在很多地方看到我啦。”香香还想大家透露她的近况,“最近非常的忙,一直在为新歌作宣传,拍宣传照,拍新歌的MV之类的。”

  作为从163888脱颖而出的网络歌手,香香也对即将成为网络歌手的年轻人们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觉得网络音乐有一定的局限性,因为大部分人上网基本上为了休闲娱乐,所以在网上传歌那种搞笑搞怪的歌曲更会引起大家的注意,那么这对一些签约163888的唱作型歌手就是个很严峻的考验,一定要平衡自己的心态,千万不要随波逐流。”为了鼓励更多喜欢音乐的朋友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香香还担任了“签约我吧”网络选秀活动的嘉宾,“唱歌是自己的喜好,我觉得不要太在意外来的因素和外界的干扰,既然喜欢唱歌就要坚持它,千万不要放弃。”

  据悉,香香接下来将宣传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一盆眼泪》,她向大家介绍说,这是首比较女人的抒情歌曲,是属于情歌类型的。第一次唱小女人情歌的香香坦言:“以前是比较小孩子的那种可爱,这首歌会有些小女人的清新可爱,会比以前稍微成熟些,自己也希望能够突破以前的那种小女生的感觉,走一些小女人的路线,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也是个必然的发展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