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都市斌纷胡彦斌华东之旅巡回演唱会宁波站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5:16 新浪娱乐
都市斌纷胡彦斌华东之旅巡回演唱会宁波站精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都市斌纷胡彦斌华东之旅巡回演唱会宁波站精彩

都市斌纷胡彦斌华东之旅巡回演唱会宁波站精彩

  11月4日,宁波城,波澜不再宁静;11月4日,宁波城,劲吹音乐旋风。

  继10月22日首站唱响杭州之后,在数千歌迷的热切期待中,由广州本田全程赞助的“都市斌纷 IN CITY,胡彦斌华东之旅巡回演唱会”终于登陆宁波。携首站成功的喜悦和激情,人气小天王胡彦斌再一次为广大歌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这是继今年4月“一呼天下应”以来的第四场个人演唱会,胡彦斌不但现场卖力演出,全情投入,与歌迷畅享精彩
HIGH到顶点,更一再对赞助商广州本田表示感谢,其对音乐的热情及真诚着实令人感动。

  精心安排记者会为演出“暖场”

  为了给晚上的演出制造声势,主办方可谓费劲心思。4日下午四点,精心安排的记者会准时开始。胡彦斌作为主角,一身浅色装扮亮相,显得非常亲近。新闻发布会中还特别安排了思迪

新车交接仪式,胡彦斌亲手将思迪车钥匙递交到车主手中。在随后的记者问答环节,更将整个记者会推向了高潮。胡彦斌一脸笑容,有问必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最大的舞台,最神秘的开场

  此次宁波站演出,被安排在气势宏大的宁波大剧院进行,面积5万多平米的演出现场是整个巡回演唱会中最大的一个。如何能在最大的舞台,发起最为强烈的视觉、听觉冲击,让观众真正畅享精彩,主办方花费了大量心血。

  三层演出大厅,1500个位置座无虚席,演出尚未开始,热力已然散发。舞台正中央的8条巨型画幅,向观众昭示着思迪的品牌精神----高品质、高格调、活力、激情。

  晚上19点30分,灯光突然暗去,人群随即亢奋起来,尖叫声、口哨声伴随着挥舞的荧光棒,现场热力逼人。巨型条幅在音乐、热情和迷幻的灯光中缓缓升起,巨大的白色幕布徐徐落下。幕布后人影晃动,小天王此次选择了独特的剪影投射方式出场,从一开始就在视觉上造成冲击。突然,幕布落下,借着闪烁白色灯光,小天王登台!一曲专为演唱会制作的《斌临城下》,轻松地将现场气氛燃烧至沸腾。

  最大的舞台,最眩的灯光,最酷的开场,注定了这是一场音乐的狂欢夜。

  服装、选曲完美融合,效果出人意料

  为了配合演出的创意及歌曲安排,更为了给歌迷呈现最好的视听效果,小天王先后三次换装,而且每一次都给人全新的感受,时而安静,时而狂野。

  在“摇滚庞克”的第一环节,胡彦斌酷劲十足,全黑亮相,一首大气磅礴的《皇帝》将观众带去“庞克年代”,一阵张扬自我、纵情自由的旋风迅速吹及全场;而“一歌三风格”的尽情把玩,令人乍舌的技巧和高超的音乐,更让人暗自佩服。

  也许是有变化才有惊喜的道理,在短暂等待之后,胡彦斌突然穿着红色西装搭配斜纹领带,以清爽帅气的“学生王子”形象深情登台。两把民谣,几个和弦,从动感的《I Wanna Be》、清新的《你记得吗》再到百转千回的《Waiting For You》,胡彦斌就这样让整场观众回到了白衣飘飘的年代,共同回味着属于自己的青春。

  期间胡彦斌还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广州本田思迪(CITY)的女用户歌迷和他一起合唱一曲《有梦好甜蜜》,而这也成为本次巡回演唱会上的一个叫好叫座的保留节目,在每站的演出之前,歌迷们都充满着期待,希望自己能成为最终登上舞台与心目中的偶像同台高歌的幸运儿。

  最后的嘻哈街头环节,胡彦斌再次变身,贴身小背心的随意,更映衬出这位R&B小天王活力自信的一面。从《和尚》、《告诉我》一直到《IN CITY》,在他的热情鼓动下,现场情绪一浪高过一浪。

  歌迷热情击退深秋寒意

  小天王的卖力演出相信歌迷看在眼里,而现场歌迷的狂热,更让现场气氛一热再热。演出前一小时,大厅内即人潮涌动;演出开始后,随着歌曲及现场气氛,歌迷积极配合:庞克年代下的疯狂喊叫,荧光乱舞;学生王子时静静挥舞的荧光棒,左右轻摇;而最后《IN CITY》压轴出场时,全场千余歌迷,起身跟唱,不少歌迷此刻已近失声,但仍然全心投入,与偶像同享这一场“都市精彩”。此刻虽已是深秋,但直到演出结束,歌迷依然热力不减。

  火热与感动,在演出结束的瞬间化为永恒。“都市斌纷 IN CITY,胡彦斌华东之旅巡回演唱会”宁波站圆满落幕,但小天王的音乐旅程仍将继续唱响。接下来11月11日温州站、11月18日苏州站、11月25日南京站,广州本田和胡彦斌共同期待与你,追逐梦想,畅享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