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朱哲琴新专辑《七日谈》专题 >正文

朱哲琴即将奔赴10所高校 开始“音乐传播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7:24 新浪娱乐
朱哲琴即将奔赴10所高校开始“音乐传播之旅”

朱哲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哲琴即将奔赴10所高校开始“音乐传播之旅”
新专辑《七日谈》

  新浪娱乐讯 在成功发行了第四张个人专辑《七日谈》之后,朱哲琴(blog)将于本周末开始,应上海思博·孔祥东音乐艺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杭州泉音堂音乐艺术中心、昆明艺术学院等全国十所高校邀请,就最新专辑《七日谈》以及朱哲琴历年来在音乐中的行走经历,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音乐传播之旅”,并最终以北大做为此次活动的终点。届时众
多学子将有幸与这位对话世界乐坛的重量级艺术家进行近距离交流。

  “音乐发现之旅”收藏《七日谈》中

  朱哲琴就为了能够让这张历时九年,精心打造的专辑更加精彩,也为了让爱乐者们了解更真实的朱哲琴,她邀请了2005年奥斯卡获奖记录片导演Ross Kauffman进行了“四国音乐发现之旅”,并最终制作成记录片《声音的漫游》收录在《七日谈》中。在筹备发片的前夕,朱哲琴刚刚回国就应邀在深圳当代音乐节和北京纪念流行音乐20周年活中成功举办了两场具有世界级水准的个人演唱会,为阔别已久的国内爱乐者们献上了精彩的音乐盛宴。更在九月初应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邀请,成为唯一一个上少林寺谈禅论乐的女艺术家。这张收录了记录片《声音的漫游》精装版《七日谈》一经上市立刻成为爱乐者们争相收藏的珍品,更被众多乐评人称为 “2006中国音乐对话世界的唱片”。

  “音乐传播之旅”启发音乐人生

  在九月底举行的《七日谈》首发仪式上,聚集了众多的爱乐者以及艺术界、文化界人士,已然成为2006年中国文化界的一大盛事。在首发仪式之后,全国就有数十所高校向“灵魂歌者”朱哲琴发出邀请,希望能够就自己这些年的音乐历程告诉那些正在音乐道路上学习的孩子,什么是来源于灵魂与内心的音乐,什么样的音乐能够历久弥新,能够代表中国乐坛对话世界。不少高校还希望借此机会将自己本校学生的音乐作品展示给朱哲琴,希望她能给予点评,和学生们进行最直接的交流和沟通,并启发他们的音乐人生。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之后,朱哲琴放下手边的工作,将携最新专辑《七日谈》、《夕阳西下》MV以及专辑内精心拍摄的记录片《声音的漫游》为所到学府的学子们讲述她的音乐历程,开启“音乐传播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