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应子栋澄清与薛之谦之间关系 深情演唱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9:24 新浪娱乐
应子栋澄清与薛之谦之间关系深情演唱新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06年11月8日,应子栋澄清其本人与薛之谦之间的关系。“虽然我们是几年的莫逆之交,但是并没有想借薛之谦出名的意思。我本人是喜欢音乐的人,薛之谦也是,我们曾经一起打拼,一起写音乐,包括我新出的专集《爱的那么深》里面的部分歌曲的曲风和薛之谦很象,这都是因为这些歌曲和他的专集的歌曲都是我们一起打拼的时候写的。看到他现在受人关注,拥有那么多歌迷我也很为他高兴。不过我希望大家能关注我的歌曲盛于关注一些花边新闻,谢谢!”

  媒体还询问了应子栋从小到大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历程,因为应子栋从小就家教严格,对于思想传统的父母并不同意他走上音乐之路,所以在大学里应子栋听从了父亲的建议就读了建筑学专业,但他并没有放弃音乐,一直在业余时间创作歌曲也慢慢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圈内朋友。外型出众的他在上海很受平面媒体的欢迎,给多家杂志拍过风面也同样被导演发现接拍广告。可以说俊美的外型加上出色的音乐洞察力造就了应子栋刚一出道就拥有了不凡的成绩。应子栋在谈及音乐的时候眼中总会闪光,提及歌迷对他的厚爱时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现在他的歌迷已经遍布全国各地,歌曲也随着在百度新歌TOP100中排名的不断攀升传遍大江南北,他的歌曲“爱的那么深”已经连续两周排名第二,这样的成绩应该是对他在音乐上的肯定。

  在采访结尾,应子栋深情演唱了他很喜欢的“super woman”和新歌“爱的那么深”作为对媒体的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