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12月台北开唱 两万粉丝联名争取场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20:30 新浪娱乐
林俊杰12月台北开唱两万粉丝联名争取场地(图)

林俊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俊杰12月台北开唱两万粉丝联名争取场地(图)
人气小天王JJ

  新浪娱乐讯 据JJ林俊杰(blog)所属唱片公司海蝶音乐透露,日前海蝶音乐已经确定将于十二月二十九日在台北巨蛋,为JJ举办他在台湾的首场售票演出。

  世界巡演五场告捷 台湾粉丝心急如焚

  今年是JJ林俊杰出道的第四年,年初发行的第四张创作专辑《曹操》气势如虹,下半
年展开的2006世界巡回演唱会,更是将JJ推上了小天王的宝座。目前,JJ已在上海、新加坡、马来西亚、武汉以及天津举行了五场世界巡回唱会,场场爆棚;然而虽然台湾站的巡演早被列入日程之内,但是对于台湾的粉丝而言,具体日期迟迟未定,使得他们还一直处于心急如焚的等待之中。

  台湾巨蛋档期已满 两万粉丝联名争取

  台北大型演出的场地紧张众所周知,而经过证实,台北巨蛋的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农历年后,这更是让海蝶音乐和JJ本人坐立不安。关键时刻,碍于台湾粉丝抱怨声浪日高,海蝶音乐于九月底在官方网站(www.obmspace.com/)上开放万人联署,一个月内就有两万粉丝上网声援,因此海蝶积极向台北巨蛋场地执行单位超级圆顶争取后,暂订JJ的台湾个唱将在《卡门》音乐剧之后,于十二月二十九日举行。

  张韶涵阿杜站台 蔡依林为力邀对象

  作为JJ在台湾举办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嘉宾阵容的强大,可想而知。不仅有海蝶一哥阿杜师兄的力挺,近来同JJ合作频繁的小天后张韶涵(Angela)也已经被确定为表演嘉宾之一。此外,JJ还向好友蔡依林发出了邀请,如果档期合适,Jolin也将会为JJ的首场台湾个唱站台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