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朵巧手自制舞台装 笑言不当艺人就转服装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20:48 新浪娱乐
阿朵巧手自制舞台装笑言不当艺人就转服装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blog)旗下当红艺人阿朵(blog),本月8号应邀出席了福建石狮2007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会卡宾专场演出。虽然在整场活动中,阿朵本人并没有参加走秀表演,但凭借傲人的身材和对时尚的独道见解,阿朵在当晚参演的诸多一线名模中仍旧表现得异常耀眼。

  活动当晚,"T"型舞台简洁现代,两侧的全透明升降梯更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当主持
人报出"阿朵"的名字时,台下顿时响起一片欢呼声,观众的热情程度超出每个人的预料。一曲妖娆妩媚的代表作《千面》将阿朵的魅力展现无遗,蓝色丝绒材质小西服不仅衬托出阿朵的好身材,同时也和当晚发布会的整体风格相当吻合。在随后与主持人的谈话中,我们才得知,包括这件小西服在内的阿朵所有演出服装,均是由她自己设计而成,令所有人惊叹不已。同时阿朵还表示,如果35岁的时候自己不再做艺人,那么一定会选择从事服装行业,将美丽送给更多人。紧接着阿朵为在场观众演唱了新EP中由自己包揽词曲创作的主打歌《Mr Honey》,动感的节奏、完美的演唱、热辣的舞蹈,让现场气氛再次沸腾起来,也让所有人不得不对这位多才多艺的土家族姑娘刮目相看。

  另据太合麦田方面介绍,阿朵的全新EP将于近日上市,专辑中主打歌也将于近期登陆各大电台排行榜。而阿朵本人除忙于演出之外,也将为这张即将上市的全新EP做好充足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