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小春重庆宣传新专辑 避口不谈锋芝婚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2:15 重庆晚报

  

陈小春重庆宣传新专辑避口不谈锋芝婚姻(图)

  本报讯昨日,香港著名艺人陈小春携新专辑《斗》来渝叫卖,飞机晚点的他让媒体等了约一个小时后终于现身,而他一口浓重粤语口音的普通话,则让人听起很是吃力。在接受采访时,陈小春表现得很自卑,称自己没有黄晓明帅,也比不上刘德华有钱,并称香港只是个小渔村。

  目标是成为刘德华

  在很多人眼中,陈小春已经是高不可攀的偶像了,一呼百应,众人追捧。但是昨日出现在重庆媒体面前的陈小春却显得有点无奈,他称做艺人其实很被动,老板让拍什么拍什么。细细数来,从最初的《蛊惑仔》到最近的《卧虎》,陈小春一直都出演很嘻哈、有点坏的形象,昨日被问到是否想过尝试一些唯美的爱情故事,塑造比较纯美的银幕形象时,陈小春无奈笑问道:“我哪一点纯美呢?”他称最重要的是自己不是刘德华,“是刘德华就好了,那样我也会去拍《疯狂的石头》(blog)之类的,只可惜我不是。”末了,陈小春还不忘了说一句:“成为刘德华是我的目标。”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刘天王的崇拜之情。

  黄晓明肯定超越我

  很多人都承认,虽然陈小春很红,但他确实不是很帅,而让人没想到的是,昨日来渝的陈小春对这一点承认得那么坦白。在数次翻拍的金庸剧《鹿鼎记》中,陈小春扮演的韦小宝被认为是最经典的版本,而目前张纪中(blog)又在翻拍此剧,本以为陈小春没有关注,但他的回答却出人意料。“你知道内地翻拍的《鹿鼎记》谁演韦小宝吗?”“黄晓明。”“你觉得他能超越你的版本吗?”“一定能超越。”“怎么这么肯定呢?”“因为他帅。”不加犹豫的回答让现场哄堂大笑。

  香港只是个小渔村

  除了对自己没刘德华有钱、没黄晓明帅表示自卑外,陈小春还把香港说成是小渔村,称“香港人没什么了不起”,全然不像部分港台艺人那样有着优越感。这个话题是从他的新专辑《斗》说起的,在新专辑中,陈小春提及了“坑蒙拐骗、打家劫舍”等社会负面,称有些香港人喜欢斗来斗去。昨日在媒体面前,陈小春称香港本来就是个小渔村,香港人没什么了不起,不应该相互争斗,而是应该齐心协力。

  避口不谈锋芝婚姻

  本报讯由于陈小春与张柏芝有过一段绯闻,以至于他现在每次出现都会被问到“锋芝恋”。昨日,已经被问烦了的陈小春干脆避而不谈此问题,并让主办方提前给媒体打招呼。

  张柏芝和谢霆锋高调复合并宣布结婚后,陈小春这个“旧人”曾表示祝福,并称自己和张柏芝已经成为过去。然而,在最近一次接受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blog)访问时,陈小春除了再次表示祝福,还加上一句“希望两人能从一而终”。当被问及是否有弦外之音时,陈小春称这只是自己的婚姻态度,要么不结婚,结了婚就不会离婚。

  而昨日,已经被同一问题问烦的陈小春一开始就采取了回避态度,在采访开始前,他就让主办方提前给媒体打招呼,称除了音乐、影视之外的问题,其他一概不予回答。在采访中,记者们迂回问到在娱乐圈这么多年谁对他影响最大等问题时,他也避重就轻,一一绕过。看来,陈小春是打算在“锋芝恋”问题上“闭嘴”了。

  在晚上歌迷会的互动环节,一个女歌迷让陈小春聊一下张柏芝,他狡猾回答说“那我就‘装白痴’(张柏芝谐音)了”。

  牢记誓言脱帽登场

  本报讯昨晚,陈小春的新专辑歌友会在大田湾体育馆内举行。由于上个月在唐山假唱后被观众现场夺帽子,陈小春曾发誓以后演出时再也不戴帽子。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陈小春果然牢记誓言,现场演出时没有戴他那标志性的帽子。

  对陈小春来说,上个月8日在河北唐山的演出是最不愿回首的。当晚的演唱会上,陈小春由于拥抱献花女歌迷,而不慎将话筒掉到地上,但是没了话筒,动人的歌声依旧回荡在演出现场,假唱之实毋庸再辩。当时,场下两万多观众嘘声一片,一男观众怒而冲上舞台将其所戴帽子夺下,现场秩序一片混乱。最后,陈小春在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只好又重唱了一首歌。在此之前,陈小春也有几次被抢帽子的经历,于是他发誓:以后再也不戴帽子在内地登台。

  昨晚8点,歌友会准时开始。记者看到,陈小春果然摘下他那标志性的帽子,不过他那贝克汉姆式的莫西干头,还是让现场歌迷一阵惊叫。陈小春先后演唱了《劫数难逃》、《算你狠》、《神啊,救救我吧》等多首经典歌曲,演出中一个女歌迷用重庆话大喊“我爱你”,陈小春则巧妙地唱起了《我没那种命》回应。

  记者康延芳 见习记者王瑾 /文周舸/图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