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6超女“毕业歌”开唱 不如师姐们“唱的响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2:32 大众网-生活日报

  

06超女“毕业歌”开唱不如师姐们“唱的响亮”

  ▲尚雯婕人气尚可。

  

06超女“毕业歌”开唱不如师姐们“唱的响亮”

  ▲刘力扬坐轮椅出场。

  本报讯2006超女巡演姗姗来迟。11日晚7:30,今年第一站终于在上海唱响,没有意外,关注度不如去年已成定局。上海大舞台门外和刚刚降临的冷空气一样,稍稍有点冷。没有了火爆场面、没有了扎堆的粉丝,抛开唱功不说,这就是一场和观众一起热闹一下的“春晚”。

  虽然搭起了360度的全自动舞台,音响也升级成了“麦当娜巡演御用品牌”,但从当天

演唱会的上座率来看,今年的“超女”影响力显然很难与去年的师姐们相提并论——可容纳一万人的上海大舞台勉强撑到七成上座率,就连检票口的一位保安也忍不住嘀咕:“去年在8万人体育场开,票都抢不到一张。今年居然还有票多出来!”

  不可否认,在本届“超女”中,谁也没有去年“三强”一呼百应的个人魅力。于是,当晚的演出大多数时间靠的还是“集体力量”,歌曲串烧、小组唱等形式频频亮相。

  许飞和厉娜的上场引发了全场第一波高潮。因拍广告受伤的刘力扬坐着轮椅出场,成为全场唯一“坐着唱歌的人”。冠亚军尚雯婕、谭维维的压轴没有任何意外,只是这次两人选择了同场飙歌——虽然风格迥异,倒也别有风味。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