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伍佰开唱很“发烧” 自创花朵舞惹全场起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9 东方网
伍佰开唱很“发烧”自创花朵舞惹全场起舞(图)

伍佰举行飙唱会,发丝飞扬很“发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伍佰&Chi-na Blue昨天举行飙唱会,在全场歌迷鼓噪下,上台演唱“纯真年代”等三首新歌后,伍佰表示,刚发行新专辑纯真年代,演唱新歌的机会还不太多,因此自己也觉得很兴奋。

  伍佰演唱“Cherry Lover”说:“鼓手dino还特地用了一个樱桃的图案在鼓上”,而歌迷显然也有备而来,拿出自制的樱桃立牌以及伍佰娃娃和伍佰&China Blue大合唱。

  伍佰一口气唱了“不过是爱上你”、“彩虹”、“海市蜃楼”、“海市蜃楼”尾奏时伍佰&China Blue往台下大洒口香糖。伍佰说:“感谢你们对我的歌的支持,我要感谢你们对我国语不标准的掌声,大家都多吃口香糖。”逗得乐迷哈哈笑。

  伍佰新专辑唱英文,在介绍“泪桥”又爱英文:“tear bridge”。昨天伍佰演唱“?是我的花朵”时,自创“花朵舞”全场大起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