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东南劲爆颁奖礼专题 >正文

金海心福州喜获双奖 荣登内地天后宝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12 新浪娱乐
金海心福州喜获双奖荣登内地天后宝座(附图)

金海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获得第八届“CCTV-MTV”最受欢迎女歌手的金海心,在近日举行的“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上喜获双奖“内地劲爆最佳女歌手”以及“内地劲爆最佳唱作歌手奖”,连获三奖的金海心,已经以诸多奖项的肯定,荣登内地天后宝座。

  此次再度凭借年初发行的个人创作大碟《独立日》问鼎“最佳女歌手”“最佳唱作歌手”的金海心,对于在福州领到的这两个奖杯,感到非常的高兴。《独立日》是金海心精
心准备了两年发表的个人创作专辑,除了担任唱片的制作人之外,她还包揽了专辑中70%的音乐创作,所以,在历时两年的过程中,海心一人承担了不同的角色,为唱片的制作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虽然,目前的唱片大环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但是,《独立日》的市场反应不论是对于华纳唱片还是金海心本人来说都是令人振奋的。而在10月,11月连续两个月获得三奖,更是对这张唱片和金海心转型成功的肯定。

  说到得奖,金海心表示对于每一个奖项自己都很珍惜,尤其是对于刚刚拿到的“最佳唱作歌手奖”更是让自己兴奋,因为,这个奖项充分肯定了海心如今的唱作人身份,对于一个创作歌手来说,这应该是一种极大的鼓励。

  说到下一步的打算,海心说,唯有拿出更好的作品才是对支持自己多年的歌迷的回馈。目前已经开始下一张专辑制作的金海心,已经完成了两首新作品。新专辑的方向,海心表示自己还在规划中,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依然是自己担任制作和创作的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