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佩妮音乐风云榜开歌会 准备“豁出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35 新浪娱乐
戴佩妮音乐风云榜开歌会准备“豁出去”(图)

戴佩妮

戴佩妮音乐风云榜开歌会准备“豁出去”(图)
“创作天后”

戴佩妮音乐风云榜开歌会准备“豁出去”(图)
《i Penny》再度出发

戴佩妮音乐风云榜开歌会准备“豁出去”(图)
届时将“豁出去”

  新浪娱乐讯 继10月周笔畅(blog)带来的绿色风暴之后,11月17日,《百事音乐风云榜》2006校园歌友会将在上海理工大学迎来“创作天后”戴佩妮。刚刚推出第七张大碟的Penny将在本场的“百事音乐风云榜校园歌友会”中首次给上海歌迷带来主打新歌,并将有特别的新鲜互动。

  距上张专辑《爱疯了》已经时隔一年半,期间戴佩妮获得金曲奖最佳作曲人,获得百事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女歌手提名,更加巩固了Penny在华语乐坛中的“天后”地位。此次携《i Penny》再度出发,一人包办了全部10首歌的词曲创造,并参与编曲、制作,其才华横溢的创作激情让人不能不佩服。

  这次Penny来到上海,将有一系列的行程安排,而百事音乐风云榜的校园歌友会是不能错过的一站。据主办方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传出的消息,戴佩妮将带来《一个人的行李》、《单身潜逃》、《窗外》、《淡水河边》等全新歌曲,同时还有《你要的爱》及其经典组曲串烧等,对于歌迷来说非常值得期待。

  怀抱吉他、轻声吟唱的形象深入人心的Penny在现场自然少不了将有吉他弹唱环节,Penny尚未透露究竟是即兴表演还是经典串烧,不知到时将有如何的惊人创意。

  此外,《百事音乐风云榜》歌友会一贯的互动风格自然少不了游戏部分。看起来非常文静的戴佩妮表示,届时也将“豁出去”,与台下观众亲密互动,这次不是“爱疯了”,而将是“玩疯了”。当然,现场上海百事可乐公司又将送出很多心动好礼,有百事CD架、七喜野营毯、美年达靠垫等,令人激动的大奖则是一部苹果MP3。

  喜欢Penny的上海朋友千万不能错过11月17日的百事音乐风云榜歌友会,免费索票方式:登陆粉丝网shpepsi.ifensi.com就有机会获得门票。同时,这期歌友会也将会在近期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中全程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