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出席代言活动 透露不想在影视圈发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41 华夏时报
李宇春出席代言活动透露不想在影视圈发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李宇春在代言某产品的发布会上又明确表示自己只喜欢音乐,不想在电影和电视剧领域发展。

  发布会现场尽管保安对进门检查得异常严格,但仍有不少玉米偷偷混了进来,就连记者专访的时候他们也不断地拥着往前挤。对于何洁拍摄了电视剧《超级女生》周笔畅参与电影《第601个电话》的事情,作为2005年超女总冠军的李宇春对此却丝毫不动心,她说:
“笔笔的电影我一直都没看过,我没想过拍电影、电视剧,只想把音乐做好,往这方面发展。”但是对于此次代言费用具体多少,她却一直闭口不谈。在记者的紧追下,李宇春的经纪人赶紧帮忙解围:“这么隐私的问题就别在这儿说了,太敏感了,说多说少都不合适,照实说又泄露了商业机密。”经纪人说完,李宇春跟着一句“是的,就是这样的”。

  不过李宇春也透露了自己出道以后的最大问题——锻炼明显减少。“我现在基本不参加户外运动,最多是在室内打打

乒乓球,前两天还跟经纪人打了一局,不过最后还是我输了。2008年奥运会估计我只有看的份,这些体育明星里除了刘翔,我最喜欢的就是张怡宁,她乒乓球打得真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