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十六岁朱靖佳亮相联盟歌会 天生就是唱歌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02 新浪娱乐
十六岁朱靖佳亮相联盟歌会天生就是唱歌料(图)

朱靖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山东电视台主办的联盟歌会已经进行了十一场比赛,吉林队过关斩将,取得三连胜,只有十六岁的美少女朱靖佳功不可没,极具实力的唱功还在其次,稳健的台风,迷人的笑容成为她的杀手锏,让人很难相信她只有十六岁。

  在前面的比赛中,朱靖佳一共出场六次,却从未遭遇过败绩,不论对手是谁,都无法阻挡她前进的脚步,而且她的短信票数一直居高不下,成为选手中最具人气的选手之一。

  迄今为止,参加联盟歌会的评委有华纳唱片台湾区的总经理刘天健,监制桑科,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作词家王海涛,著名歌手辛晓琪,金海心(blog),戴娆(blog)李慧珍(blog)等,在这些大牌音乐人的面前,朱靖佳发挥稳定,一路高歌猛进,评委们一致给予了她极高的评价。

  吉林队已经拿到了九分,在整个A组队伍中遥遥领先,已经稳获出线权,这让观众们对这位十六岁少女刮目相看,那么朱靖佳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发挥呢?

  朱靖佳从小就喜欢唱歌,初中的时候就已经是学校的文艺部部长,参加过大大小小无数次的唱歌比赛,难怪她在舞台上总是显得非常老到,一点也不像是只有十六岁。连戴娆都对她说,我怎么看也不像是只有十六岁,而且说,你的十六岁在哪里,我怎么看不到。主持人戴军则明显表示出羡慕,一个十六岁的小孩已经有如此水平,将来定不可限量。

  实力派的唱功,迷人的外表,甜甜的笑容,朱靖佳天生就是唱歌的料。让人不禁想起当年的孙燕姿

  据说在吉林的时候,她参加唱歌比赛的时候就已经被唱片公司看上,但是由于年龄尚不满16岁,所以发展受到了挫折,但是如今的朱靖佳来到由华纳唱片深度加盟的山东电视台联盟歌会,再次展现了她成为歌坛巨星的气质和实力,相信在比赛之后,朱靖佳一定会有一个巨大的飞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