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港新人泳儿邻家女孩亮相《全明星歌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11 新浪娱乐
香港新人泳儿邻家女孩亮相《全明星歌会》(图)

泳儿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新人泳儿邻家女孩亮相《全明星歌会》(图)
现场玩游戏

香港新人泳儿邻家女孩亮相《全明星歌会》(图)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香港英皇今年力捧的新人泳儿外形清秀,唱功了得,和刚出道的容祖儿可谓相似。近日泳儿带着她的专辑《感应》来到华娱卫视“全明星歌会”,与内地的观众朋友们进行了紧密的接触。节目中她演唱了《巴不得》《心中有数》《约定》《天荒夜谈》等歌曲。虽然是最受瞩目的新人王,泳儿却在节目现场表现得犹如邻家女孩。

  游戏:黄子佼腿短像青蛙

  在节目中,黄子佼不断发挥其搞怪的本性,让爆笑连连。当问到泳儿“你希望和谁传出绯闻炒作自己?”,佼佼对备选的几位男明星都做出了经典的评价:谢霆锋“帅气”,成龙(blog)“跟了他不愁吃不愁穿,但是像你叔叔”,陈冠希“痞子”,吴彦祖“长得帅,演戏也帅”,古天乐“生出的孩子像巧克力一样”。

  更让现场观众爆笑的是泳儿和歌迷一起参与的“拷贝不走样”游戏,他们表演的“大力士跳芭蕾舞”和“黄子佼腿短像青蛙”惟妙惟肖,让观众笑翻了天,最后甚至出现了“四只蛤蟆凑一桌打麻将”的笑谈。

  造星:英皇隆重推出重金打造

  年纪轻轻的泳儿,是新生代实力+偶像派的全能歌手。不但接受过正统的歌唱训练,而且声线和音色动听,其唱腔也极具成熟个性。特别是泳儿凭2005年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赢得亚军及最佳型格奖,晋身乐坛,更被公司喻为容祖儿接班人,全力催谷成实力派歌手,并成为广告商新宠儿。首张大碟《感应》不但有金牌制作人当唱片监制,远赴日本拍唱片封面,更有容祖儿带演出,与大明星搭档接广告。作为英皇力捧新人,泳儿在节目现场却表现得犹如邻家女孩般羞涩。

  有人说泳儿的歌声好似台湾女歌手孙燕姿,她说不敢挑战孙燕姿,因为孙燕姿是她的偶像,要向她好好学习。泳儿现场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了偶像的歌曲《奔》,令人一听难忘。

  更有歌迷认为泳儿的声线和唱腔酷似天后王菲,绝对是可造之材。“听到这样的评价很开心,可能因为我一直在新加坡长大,从小听她唱歌,感觉很像,但希望大家还是能够认出我的声音。”泳儿在节目中演绎了王菲的《约定》,天籁般的声音,让观众沉醉其中。

  出道:无心插柳柳成荫

  在新加坡生活了16年的泳儿,其实在一个很特别机会偶尔回到香港参加英皇的新秀比赛获得亚军及最佳型格奖,因而签约英皇旗下而加入乐坛的,在节目中谈起这段经历的时候她表示,自己刚回到香港参加比赛的时候根本没有考虑过进入娱乐圈,一切都是机缘巧合之中,“因为我在新加坡是修读会计的,当时回到香港都是想找一份工作,或许会计的工作,但是当时我又不想这么快投入工作,所以有亲戚就帮我报名参加了这个比赛,其实自己当时候也是玩一下的心理,根本就没有想过进娱乐圈。”

  “无心插柳柳成荫”就成为了泳儿加入娱乐圈的最好写照,主持人黄子佼笑称泳儿可以改艺名为“插柳”。虽然仅是获得亚军,但却在试音的过程中,竟然击败冠军,获得率先出碟的机会,由爱唱歌一下子变成以唱歌为职业,泳儿说,自己当时接到唱片公司通知她录音出碟的时候,泳儿觉得自己是天下间最幸运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