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钻石新歌暗讽音乐圈 芙蓉姐姐欲翻唱女声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29 新浪娱乐
黑钻石新歌暗讽音乐圈芙蓉姐姐欲翻唱女声版

黑钻石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推出首张专辑的摇滚团体黑钻石首波推荐单曲《指鹿为马》在网络上提供试听以来,受到了摇滚乐迷的极力追捧并引起了众多音乐人、乐评人的强烈关注。甚至一部分文学届人士的也参与了对其的肯定性评判,究其原因,不能不提及的是黑钻石对歌词内容的锤炼,其中有对生命的思考,对理想的憧憬,对事态的看法等诸多方面,也不乏对当今社会包括娱乐圈、音乐圈内各种不良现象的无情揭露和鞭挞。

  从《指鹿为马》中可以听出,黑钻石的曲风主要以重金属为核心,融入了弦乐、电子、民族等不同的音乐元素。他们更注重音乐的整体性感觉,不是只有轰鸣的节奏,也不是只有单调的愤怒和控诉。他们要么让人听怒了,要么让人听哭了,要么总能让人听出力量来,还能让人听出伤感的味道,这大概就是黑钻石的音乐。

  有消息称,网络红人

芙蓉姐姐听完《指鹿为马》后,一直对摇滚乐并不过敏的她也被其中所蕴涵的思想所触动,更为黑
钻石
能够用音乐把一种思想表现得如此淋漓尽致、充满力量很佩服。最近一直忙于主持的她表示想翻唱此歌的同时,欲将其定为她所主持的某档网络综艺节目的主题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