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洪一平入围“十大优质光棍” 新歌即将面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48 新浪娱乐
洪一平入围“十大优质光棍”新歌即将面市

洪一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论坛有网友组织留言评选心中最完美的“ 10大优质光棍” ,刚出过一支碟的新人歌手洪一平与小天王周杰伦刘德华共同入围“10大明星黄金光棍汉,对此,笔者联络到洪一平本人如何看待此事,他听后哈哈大笑。自称不敢当,更不想由此造成坊间话题。洪一平说:能入围是歌迷“苹果”对自己的厚爱,不过他更希望自己能入围“十大新人歌手”或“十大中文金曲”等类似的音乐奖项。而他同时难掩兴奋地表示:自己最近创作的一首新歌《圆月缘》亦是写给“光棍节”的,在11月11日推出,期待给大家惊喜。

  最后他还笑言要是“10大优质光棍”搞颁奖活动,他愿意无偿将这支歌作为大会主题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