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经典老歌”首场演唱会 11月25日拉开帷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50 新浪娱乐
“经典老歌”首场演唱会11月25日拉开帷幕(图)

演出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典老歌”首场演唱会11月25日拉开帷幕(图)
演出地图指南

  新浪娱乐讯 二十年前,1986年5月9日,一场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演出,由于有了百名歌星齐唱《让世界充满爱》以及崔健第一次演唱《一无所有》,这一天被视为中国流行音乐及摇滚乐的诞生日。

  而今,时光列车转眼飞驰至2006年,中国流行音乐也迎来了20年的喜庆日子。广州——这座有着流行音乐发源地著称的流行音乐重镇,将于11月底至12月底,以“纪念中国流行
音乐二十年”为主题,举行“经典老歌不插电”系列演唱会,让悠悠老歌带我们去回忆20年中,曾经用歌声和音乐陪伴我们走过的那些人和事!

  “经典老歌不插电系列演唱会”唱响广州

  11月25日至12月底,每隔两周的周五、周六晚,分为经典老歌篇(11月25日)、经典民谣篇(12月9日)、经典摇滚篇(12月22日)的“纪念中国流行音乐二十年系列演唱会”,将在广州市Bunker Club古堡酒吧举行。

  定于11月25日的首场演唱会,主题为“经典老歌回顾”,李咏红、潘伟峰、陈淑仪等老歌手将和当今最热门的网络歌手杨臣刚(blog)、气质歌手魏雪漫、以及我们熟悉的超级女生易慧、叶一茜(blog)等新声代歌手齐聚一堂,和我们一起,重新回味当年的老歌!25日的夜晚必将成为中国歌坛一个值得纪念的夜晚!

  12月9日晚的经典民谣专场,朱芳琼、小刚、夜郎等一众活跃在广州的民谣艺人将为我们带来一场回味无穷的民谣专场。

  而广州著名本土乐队与非门乐队,以及目的乐队、沼泽乐队、鼎乐队、无了期乐队、020乐队、朱芳琼、沙漠乐队、音乐公社众成员等,则将在12月22日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经典摇滚专场!

  “经典老歌”首场演唱会11月25日拉开帷幕

  11月25日晚九点,期待已久的首场“经典老歌”演唱会终于将拉开帷幕!系列演唱会将由广东著名节目主持人马莉主持,她以经典老歌电台节目《清新早晨》而闻名,主持风格亲和大方,感染力强,以情动人。

  李咏红、潘伟峰、陈淑仪等老歌手将和当今最热门的网络歌手杨臣刚、气质歌手魏雪漫、以及我们熟悉的超级女生易慧、叶一茜等新声代歌手齐聚一堂,和我们一起,共同度过一个浪漫温馨的怀旧之夜!

  时 间:11月25日 21:30——24:00

  地 点:广州市环市东路动物园南门对面广良 大厦首层Bunker Club古堡酒吧

  (广州市内乘以下公交线路至 动物园南门站 下车:133、209、210、233、234、242、256、269、280、287、301、522、549、551、810、大学城4线、帽峰山专线、夜10、夜14、夜25、夜41。)

  订票电话:020-38250202

  网 址:www.xiree.com/pop/

  主 持 人:马莉 (广东电台著名主持人)

  歌 手:李咏红、陈淑仪、李泽文、潘伟峰、何少强(小罗文)、朱含芳

  邀请嘉宾:佬仔、张全复、解承强、李海鹰、陈小奇、陈洁明、毕晓世、毕晓迪、李广平、隋晓峰、陈石(广东电台南粤之声副总监)、黎锦扬(威杨唱片老总)、李威(南方电视台总导演)、黄智(广东电台DJ)、廖飒深、韦佳威、麦子杰、廖百威、张振宇、东方骏、杨臣刚、魏雪漫、王馨卉(广州田震(blog))、易慧、叶一茜、马丁

  现场乐手:苏英峰、黄展华、姚科、何宇涛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Solo Music (南方音乐现场)

  协办单位:广州新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