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卡门》首演在即 张惠妹入戏热贴阿杜示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52 新浪娱乐
《卡门》首演在即张惠妹入戏热贴阿杜示爱(图)

阿妹乘车离开排舞教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卡门》首演在即张惠妹入戏热贴阿杜示爱(图)
阿杜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苹果日报传出消息:距离张惠妹(阿妹)和阿杜主演的《卡门》中文版音乐剧首演仅剩一个半月时间,两位主角压力颇大。尤其是挑大梁的阿妹,一会要对阿杜耳提面命:“阿杜啊,回去要多练习,不能偷懒”;一会为了入戏,又要在生活中对他调情:“有没有想我啊?”常把腼腆的阿杜逗得脸红大笑。

  日前,阿妹和阿杜每日必到录音室练唱,晚间再到舞蹈教室练舞。相较于张惠妹已
为《卡门》全心投入多时,而近期阿杜还有多场内地商演的“歌债”要还,月中之后才能密集受训。据工作人员透露,阿杜最头痛的就是跳舞,原本他常有同手同脚的窘况,因此每次阿妹和他碰面,都要再三提醒他:“你回去要练,只靠上课是不够的。”

  不过,经过刻苦训练,大家渐渐发现阿杜进步不少,使得阿杜自己也“臭屁地”对阿妹说:“怎么样,我不一样了吧!”逐渐,对于阿杜的担心慢慢变成放心,而为了培养戏中感情,阿妹更是常常嚷着:“从现在起,我要很爱阿杜”,令阿杜受宠若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