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里郎喜获中国文艺榜亚军 坦言举步艰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08 新浪娱乐
阿里郎喜获中国文艺榜亚军坦言举步艰辛(图)

阿里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季的统计,阿里郎的单曲《云雾中的高速路》 已经进入CCTV中国文艺榜内地男歌手奖<月度排行榜>,目前排名2位。

  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是中央电视台2006年全力打造的全球华语文艺盛典,该榜汇集了来自中国内地、港澳台的顶尖华语文艺工作者及作品。此次活动宗旨是评选当代文艺巨星、佳作,推选优秀文艺作品,打造中国文艺新人,力争在促进全球华语文艺事业发展的同时
不断注入新鲜的文艺血液。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已列为中央电视台2006年4大重点活动之一。

  记者连线采访了这四个帅气的大男孩,阿里郎听说到这个消息并没有表现得非常高兴,他们坦言,目前内地的组合分门别派,他们作为多人歌舞组合中的一个代表,在这几年也拿了不少奖项,却还是没有一个突破性的改变,还是整个内地歌舞组合竞争太少了,光靠他们四人的努力能难扭转大局。歌舞组合在国际组合上都是占很大份额,但在国内组和与乐队居然同争一个奖!这点始终让他们很头疼,完全不同的风格、形式、歌迷群却在各大颁奖礼争一个奖。

  阿里郎还说到,出道快5年了,在内地流行乐坛打拼这几年来他们对大环境很失望,但也

  一直在尽力保持自己的风格,到现在了好多晚会邀请他们也还唱《阿里郎》真得很无奈。

  这因该不光是阿里郎的“痛”,更是好多组合在中国没有发展起来的弊病,等待中国流行音乐重新洗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