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坛才女周彦宏“光棍节”大耍“双截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12 新浪娱乐
歌坛才女周彦宏“光棍节”大耍“双截棍”(图)

周彦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光棍节,“歌坛才女”周彦宏应邀参加某网站的大型单身派对,大耍“双截棍”,散发出成熟知性女人的魅力,成为无数单身男子的梦中情人。

  11月11日,正在成为中国民间的一个节日——光棍节。作为“歌坛才女”兼“著名单身”,周彦宏欣然应邀参加某网站为单身朋友特意举行的大型派对,希望以此祝福自己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单身贵族早日找到自己情感的归属和幸福。

  周彦宏在派对中大耍“双截棍”,先后演唱了《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和专门为光棍节创作演唱的歌曲《请勿打扰》。身上散发出知性女人的成熟魅力,不可阻挡。派对中时就受到多位男士示好。

  周彦宏表示感情的事情需要靠缘分,希望每年过一次光棍节,都有一批朋友找到自己的真爱,拥有幸福。不过一些坚持并享受单身主义的朋友,倒建议听听《请勿打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