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华纳盛世校园原创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华纳盛世校园原创音乐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8:08 新浪娱乐
华纳盛世校园原创音乐盛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活动简介

  “华纳盛世校园原创音乐盛典”是由世界五大音乐版权公司之一——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华纳盛世音乐版权)公司发起的,从北京地区高校出发,面向全国校园音乐爱好者、创作者征集原创音乐作品的大型原创音乐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自2006年11月开始启动,前期将走入首都几十所高校,推广原创音乐概念的同时,面向学生原创音乐创作群体大量征集原创音乐词曲作品,鼓励校园音乐爱好者、创作者参与到原创音乐阵营,并为有实力、有潜质的校园音乐创作人及群体提供广阔的音乐发展空间。

  二、活动宗旨

  “华纳盛世校园原创音乐盛典”活动以鼓励和支持校园原创音乐群体为宗旨,挖掘和支持优秀校园原创音乐创作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校园原创音乐风潮,为内地原创音乐增添新的亮色。

  三、活动概况

  “华纳盛世校园原创音乐盛典”活动从2006年11月开始启动,即向广大学生群体征集原创音乐词曲作品。前期活动以北京地区为主,并走入首都几十所高校,宣传活动宗旨的同时,传达此次活动的概念和参与方式,鼓励学生音乐爱好者、创作者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将定期为参与活动的创作人提供集中表演的舞台,举行年度盛典活动等。

  此次活动区别于其它各类选秀活动。首先,此次活动重在推广原创音乐精神并征集“原创音乐作品”,不同于其它任何只注重舞台表演的选秀活动。一切从音乐出发,从作品出发,提倡校园原创音乐概念的同时,鼓励并挖掘、培养新生代音乐创作人、音乐人。

  其次,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和挖掘校园原创音乐人才,形成校园原创音乐风潮。华纳盛世音乐版权作为全世界最大的音乐版权公司之一,此次主办这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培养优秀的、有发展潜力的原创音乐人,音乐创作能力和词曲作品的水准是最主要的评选标准。

  此外,此次活动能为诸多校园音乐爱好者、创作者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还能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奖励,为优秀的创作者及作品提供更多的发表机会和发展空间。部分优秀的作品不仅能得到发表机会,还可以推广至海外,并且创作者还能获得与华纳盛世音乐版权公司签约的机会。

  四、参与方式

  对参加此次活动的校园音乐创作人没有任何门槛限制,只要是自己个人或团体的原创音乐作品,就可以参加。作品不分风格、题材,不分制作水准。分别可以以音频小样(MP3等音频格式)、词曲作品曲谱等可以呈现作品的方式进行参赛。可将作品发送至:schoolwriter@warnerchappell.com.cn由华纳盛世音乐版权公司进行收集整理,并将在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音乐频道(yue.sina.com.cn)活动专区里进行上传和试听展示; 并请随时关注www.2008music.com参赛规则最新消息发布.

  五、评选方式

  对于此次参于活动的原创音乐作品,主办方将聘请两岸三地众多大牌音乐人、创作人进行专业评选,并结合活动网络专区试听投票数量,不限量选出优秀的校园原创音乐创作人及作品。

  六、背景介绍

  华纳盛世音乐版权公司:国际五大版权公司之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国际独资公司。旗下拥有全世界上万名签约音乐创作人,上百万首音乐作品。袁惟仁、李玮菘、游鸿明、林一峰等港台当红音乐人以及郭亮、梁芒、陈彤等内地顶尖音乐人都是华纳音乐版权的签约词曲作者。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华纳音乐版权公司,在全世界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具备超强的实力和经验,是全世界音乐创作人梦想的发展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