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对不起我的最爱》受肯定 杨川平征战新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9:18 新浪娱乐
《对不起我的最爱》受肯定杨川平征战新舞台

杨川平开始征战新的舞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歌手杨川平(blog)在某活动中第一次现场演唱了《对不起我的最爱》,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众多知名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包括导演顾长卫、张一白、张扬以及歌手杨臣刚(blog)等。而《对不起我的最爱》继在网络上火暴之后,将开始新的“旅程”,不仅仅是在网络,会在更多的地方跟观众见面。

  虽然歌曲被大家肯定,但演出还是第一次,而杨川平并没有表现出紧张,演唱十分流畅。他表示,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自己的人,不管是台前还是幕后,所有人都付出了心血,他也会一如既往的努力走好这条音乐道路,把更多的作品呈现给大家。他是一个不善言语的人,更喜欢用音乐来表达情感,舞台是广阔的,可以把音乐的灵魂传达给更多的人分享。杨川平把自己的喜怒哀乐都用音乐表现出来,那里面有生活的点点滴滴,有酸甜苦辣,也有爱。

  新的旅程已经开始,期待杨川平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音乐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