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U2”主唱博诺为凯丽-米洛复出巡演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02 新浪娱乐
“U2”主唱博诺为凯丽-米洛复出巡演捧场(图)

博诺献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在澳大利亚流行公主凯丽·米洛(Kylie Minogue)康复后巡演的第2场演唱会上,“U2”乐队主唱博诺(Bono)出人意料地登台亮相,并与米洛合力奉献了一出精彩的二重唱。博诺的大力捧场不但令刚刚战胜病魔的米洛感动不已,现场的歌迷更是无不欢欣鼓舞。在他的推波助澜下,演唱会立即进入疯狂状态。

  大名鼎鼎的“U2”乐队正在悉尼上演他们的“眩晕”世界巡回演唱会。12日晚上,
乐队主唱、爱尔兰摇滚歌手博诺如神人般突然驾临舞台,令现场观看米洛演出的1万名歌迷大感意外。由于身患乳癌,米洛接受了18个月的治疗,在此之后,她又重返舞台,显示自己超凡的敬业精神。

  在悉尼娱乐中心,背靠背站在一起的博诺与米洛倾情演唱了米洛的主打歌曲《孩子》(Kids)——最初是与英国大众情人罗比·威廉斯一同录制的——现场歌迷报以雷鸣般的掌声。米洛在介绍她的超级助演嘉宾时说:“女士们,先生们,我们将在这里共度一个伟大的夜晚,让我们一起来感受米洛的天籁之音吧。”米洛是在演唱会开始前几小时邀请博诺助阵的。

  在当晚的演出现场,38岁的米洛身穿一件美洲豹印花图案的紧身衣,博诺则是一身黑色套装配以标志性的蓝色太阳镜。对于摇滚音乐来说,二人同场竞技自然代表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为了带动现场的气氛,这对摇滚二人组在舞台上大秀舞技,善于一鸣惊人的博诺还跪下双膝亲吻米洛的玉手,结尾处也不忘对米洛的歌声大发感谢之辞。米洛开玩笑地说:“能和我一起唱歌是你的一项莫大的荣誉。”博诺则用“你是完美的”以示感谢。

  自2005年5月被确诊患有乳癌以来,米洛第一次重返悉尼舞台,称得上她的“秀自己返乡”巡回演唱会的揭幕之战。如果不是癌症的缘故,“秀自己”世界巡回演唱会澳大利亚站的最后一场演出已经结束了。虽然悉尼的演出被一度推迟,但主办方还是通知歌迷留好手中的门票,随时准备迎接米洛的回归。

  11日的演唱会上,舞台上徐徐升起的米洛获得数千米忠实歌迷的热烈欢迎和经久不息的喝彩声。精心制作的粉红色演出服虽然略显小家子气,但羽毛的点缀还是收到了极好的视觉效果。为了节省体力,米洛的舞蹈也走的是柔和路线。

  米洛的法国男友奥利维耶·马丁内兹(Olivier Martinez)在巴黎拥有一处住宅,所以她选择在巴黎接受化疗。化疗结束后的2005年5月,米洛在墨尔本进行了乳癌手术。在康复过程中,米洛创作了一部儿童著作《歌舞女郎公主》(The Showgirl Princess),并打造了自己的

香水品牌“心肝儿”(Darling)。

  悉尼的演出结束后,米洛和她的巡演成员将前往布里斯班、墨尔本和佩思,之后再返回欧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英国歌迷将在1月2日领略米洛的歌声。

  “U2”乐队“眩晕”世界巡回演唱会澳大利亚站的演出是从布里斯班开始的,10日和11日晚上,悉尼站的演出正式打响。2005年3月,“U2”的澳大利亚之行也因为其中一名成员的家人生病被一度推迟,此人据信就是吉他手大卫·伊万斯(David "The Edge" Evans)。上周,“U2”重新启动墨尔本的演出,随后,他们将前往阿德莱德、墨尔本和奥克兰。(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