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学友盼四天王一同开唱 近日将探望沈殿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33 华商晨报
张学友盼四天王一同开唱近日将探望沈殿霞(图)

张学友盼四天王同开个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下月25日便是圣诞节了,张学友11日以迪士尼大使身份为香港迪士尼的“迪士尼奇妙圣诞”主持亮灯仪式。大批卡通人物陪同学友坐在十尺高的雪橇出场,现场还有飘雪效果,很有气氛。

  学友在现场表示,自己打算带家人到香港的迪士尼来玩,但又笑言自己的小女儿还小,未必懂得欣赏,所以不带她也无所谓,大女儿就一定很喜欢。

  有消息称学友打算近日去探望肥姐沈殿霞,他表示因不想让肥姐用手机,所以放弃了致电慰问。

  而对于红馆于2008年封馆维修半年,传众多歌星为了争取在封馆前开个唱的档期而“头破血流”,学友则表示自己早已订了2007年的暑假档,至于场数多少,他强调随缘,“有人听就多开几场,无人看就少开几场了。我现在工作完全没有压力。”听记者说四大天王都想订档期开个唱,学友马上表示:“好呀!一起开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