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东方神起唱片总销量曝光 2年售出200万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04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唱片总销量曝光2年售出200万张(附图)

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出道以来的专辑累计销量突破了200万张。

  东方神起所属经纪公司SM昨天透露,东方神起自2004年2月出道以来到现在为止,在韩国国内总计售出了140多万张唱片,再加上中国、泰国等亚洲国家的唱片销量,东方神起唱片总销量已经远远超过了200万张。”

  在2004年发售的东方神起的唱片销量分别是,出道单曲碟《HUG》18万张,《The Way U are》23万张,首张专辑《我相信》28万张,圣诞特别专辑《The Christmas gift from东方神起》7万张,在出道第一年东方神起就卖出了总计76万张唱片。

  在2005年发行的两张唱片的销量分别为《Hi Ya Ya 夏天》7万张,《Rising Sun》26万张。而在今年9月末发型的第3张专辑《“O”-正.反.合.》自从发售以来一直在韩国各大唱片销量榜中名列前茅,也创下了销售佳绩。李垠周 /文 版权所有 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