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中国风尚大典专题 >正文

韩雪莫文蔚蔡依林 分获内地港台最佳女歌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33 新浪娱乐

  中国风尚大典让11月的上海热闹非凡,群星聚首的颁奖礼齐集了各界的时尚名人,久未露面的张曼玉也以简约的中性造型,喜获了国际风尚典范奖,而作为风尚指标的内地及港台的风尚女歌手奖,则分别被韩雪莫文蔚蔡依林夺得。三位风格迥异的女歌手在风尚大典上各领风骚独占鳌头,获得最佳女歌手奖,成为了当下时尚追逐的焦点。

韩雪莫文蔚蔡依林分获内地港台最佳女歌手(图)
韩雪

  韩雪:玉女掌门人

  娱乐圈有着太多的出其不意搞怪胡闹,但韩雪却一纯到底,是一张无可挑剔的“乖乖牌”。想必“出淤泥而不染”用在韩雪身上再恰当不过了,但就是这样一张“乖乖牌”却打得顺当打得恰到好处,让人们在这个喧嚣的娱乐圈中找到了一块静心休憩的净土,如一阵清新的凉风迎面吹来,给人一种舒爽健康的感觉。

  带着她的标志白,韩雪出现在了风尚大典当晚的现场,一身白雪公主的打扮让人不得不惊叹,原来时尚也可以如此干净内敛。2004年发行首张专辑《飘雪》让韩雪一曲成名,独特的“飘”式唱腔,将这首难度极高的歌曲演绎得空灵悠扬,扯动人心。由于第一张专辑成绩惊人,SONY BMG在今年又为韩雪全力打造了第二张专辑《夏?恋情》,让这股强劲的夏日旋风吹进了华语乐坛。凭借这两张专辑的不俗成绩,韩雪连续获得了CCTV-MTV授予的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以及此次风尚大典上的内地风尚女歌手奖,这不仅标志了韩雪完成了从新人到最佳的飞跃,也预示着韩雪已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引领着时尚的前进和方向。

  素有“玉女掌门人”之称的韩雪以其清新靓丽的形象受到了无数广告商的青睐,韩雪坚持以好的开始为前提,慎重挑选之下与以“无添加”为理念的国际著名护肤品牌达成默契,成为了其亚洲地区的全系列代言人,这也是继巩俐章子怡之后内地全系列代言国际品牌的第三人。

韩雪莫文蔚蔡依林分获内地港台最佳女歌手(图)
莫文蔚

  莫文蔚:野性的性感

  莫文蔚是一个很"鬼"的女人。很鬼靓,很鬼有性格,鬼灵精怪。唱起歌来很不正经,却很吸引。莫文蔚长得算不上漂亮,但有特立独行的作派,所以女人会觉得她很现代,而有些男人会觉得她很性感。

  莫文蔚有着数不清的经典歌曲《广岛之恋》、《盛夏的果实》、《电台情歌》、《他不爱我》、《爱情真伟大 》、《阴天》等,此次在风尚大典上获得香港地区风尚女歌手奖不仅因为莫文蔚的好歌,更是因为莫文蔚的个性时尚。

  当晚,性感在骨子里的莫文蔚,身穿Versace银色晚装惊艳亮相,低胸高开叉的款式高贵之余,更将莫文蔚的美腿完全放送,再加上银色的晚装辉映下的古铜色肌肤,以及标志性的野性卷发,将“性感”二字的定义发挥到淋漓尽致。新时代的野性性感让莫文蔚独树一帜,也成为了当今时尚的风向标。

韩雪莫文蔚蔡依林分获内地港台最佳女歌手(图)
蔡依林

  蔡依林:风尚“舞娘”

  一出道便被誉为“少男杀手”的蔡依林虽然个子娇小,但是漂亮可爱,歌声也是楚楚动人。之后的转型专辑更是让蔡依林红透半边天,《看我72变》不但在造型上令人耳目一新,在音乐上更是依靠几位制作人的优良表现而获得一致好评。

  每一次,Jolin出现在众人的面前,不只是引领时尚潮流、光鲜亮丽地站上舞台,而且在闪光灯之下的她总是能以意想不到的表现,让歌迷们惊喜不断。走在时尚潮流的尖端的蔡依林总是有着让少女们争相模仿、少男们不住赞叹的时尚品味,此次在风尚大典上,蔡依林也是以一头少见的短发亮相,并一举获得了台湾风尚女歌手奖以及突破艺人奖,让舞台上的Jolin更加楚楚动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