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为单曲张睿恩携猫拍写真 被抓伤险遭毁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5:25 新浪娱乐
为单曲张睿恩携猫拍写真被抓伤险遭毁容(图)

张睿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勇敢女生张睿恩正忙于新歌《单恋一只猫》的宣传工作,并在公司的安排下到知名摄影棚为单曲的宣传拍摄写真照,为了使照片和单曲更为贴切,睿恩提议要携猫一起拍照,虽然这个提议可能会有被抓伤的危险,不过考虑到单曲的宣传,最终还是同意了让猫也上镜做回主角。

  刚开始的几组照片拍摄还算顺利,猫咪兴许也是被美丽可爱的睿恩吸引了,伴随着
动感的歌曲《单恋一只猫》温顺的配合着。到拍摄最后一组写真的时候,意外发生了,猫咪突然从睿恩怀里蹦了出来,挣扎中在睿恩的脸上留下了数条抓痕,殷殷有血迹渗出,把在场的人员都吓坏了,最重要的是睿恩脸上的伤痕如果不能自然褪掉的话,很有可能会留下疤痕,这对于一个以可爱美丽形象示人的恩恩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打击,当工作人员送恩恩去医院的时候,恩恩反复的交代,千万不要骂猫咪,千万不要伤害猫咪,要善待无意犯错的猫咪,睿恩的善良另所有人感动,大家也都盼望睿恩能完全康复。

  睿恩对音乐孜孜不倦的追求一定能为她带来美好的开端,在

医院接受治疗的恩恩

  通过此事也更加了解动物的内心,并向社会各界呼吁希望人们善待小动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