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光棍节晏菲希望能“派送”给自己一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02 新浪娱乐
光棍节晏菲希望能“派送”给自己一男友(图)

晏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光棍节晏菲希望能“派送”给自己一男友(图)
晏菲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在"光棍节"这个暧昧的日子里,有"中国小甜甜"、"歌坛小天后"之誉的美女歌手晏菲做客齐鲁电视台"粉丝大派送",举行他新专辑《美人关》的歌友会,晏菲一举演唱了她新专辑中的四首主打歌《西施》、《昭君》、《貂禅》和《贵妃》,把歌友会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记者获悉,晏菲的首张个人专辑《美人关》因为首倡一种"用时尚叙说古典"的表达音乐的方式,被认为是"对中国流行乐坛一次彻底的颠覆",晏菲也因其甜美的外表和甜润的嗓音,被广大烟丝亲切的成为"新甜歌王后"。

  晏菲在被主持人问到"光棍节"最希望收到什么礼物时,她大方的表示,希望能"派送"给她一个男朋友,引起台下一阵会心的笑声。记者另外获悉,已连续两届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她,现在正积极准备歌曲送审,有望连续三次加盟央视春晚。

  晏菲小档案:

  音乐教育硕士,湘籍著名女歌手。

  刘欢韦唯毛阿敏恩师邓再军教授关门弟子。

  是中国歌坛目前为数不多集作词、作曲、编曲、演唱于一身且能演绎到较高水平的"全能型"才女。

  岳阳市形象代言人。

  君山爱情岛形象代言人。

  南太平洋航空公司形象代言人。"中国娱乐频道"形象代言人。"中国十大爱情故事"评选活动形象代言人。

  被誉为"中国小甜甜"、"歌坛小天后"和"新甜歌皇后"。

  2005年央视春晚演唱《金梭银梭》。

  2006年央视春晚和"梦想中国"总冠军吴文景合唱《春天的花园花儿多美丽》。

  2006年央视歌舞晚会和杨臣刚合唱《老鼠爱大米》

  曾多次参加全国的各种公益演出。

  主要作品有:《美人关》、《貂婵》、《西施》、《昭君》、《贵妃》、《黄鹤楼》、《送伊人》、《爱的主题歌》、《还是你好》、《这里也是你的家》等。

  2006年9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美人关》,因独树一帜的将中国古典文化和流行音乐元素完美的进行结合,首倡"新流行主义",《美人关》被广泛认为是"对中国流行乐坛一次彻底的颠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