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克莱德曼国乐天娇平安夜音乐会专题 >正文

琴童招募细则 亲自感受钢琴王子的音乐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58 新浪娱乐

  2006年平安夜人民大会堂理查德·克莱德曼携手中国民乐“天娇”女子乐团为首都人民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会。理查德·克莱德曼是享誉世界的浪漫钢琴王子,在中国家喻户晓,在艺术界被更被誉为世界现代钢琴演奏王子。克莱德曼中国演出代理公司目前已经委托本次演出承办方和北京柏斯文化艺术学校,筹备全城琴童选拔活动。此次琴童选拔将面向全城所有家庭,脱颖而出的20名琴童将受到克莱德曼的亲自指点,在克莱德曼率领下同登人民大会堂飚音。具体要求如下:

  一、总 则

  1、本次选拔赛由北京韵百年文化传播公司和北京柏斯文化艺术学校共同组织,定于2006年11月5日至12月3日在北京柏斯文化艺术学校进行。报名、预、复、决赛地点暂定全部在北京柏斯文化艺术学校。

  2、由北京韵百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柏斯文化艺术学校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主持全部选拔工作。

  3、比赛评委会将由北京柏斯文化艺术学校著名钢琴教师、钢琴界权威人士组成。

  4、此次选拔赛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比赛以现场弹奏评选的方式进行。

  二、报名方式和条件

  1、热爱艺术,热爱钢琴演奏

  2、有一定的音乐专业知识和钢琴演奏技能

  3、凡年龄在6—12岁的少年均可参加

  4、报名时须有家长(或监护人)陪同前来,于11月5日起至11月15日期间,到北京柏斯文化艺术学校现场报名,逾期不予接收。

  5、报名时需出示参赛者身份证明(出生证明、户口簿、身份证皆可)和监护人身份证明(户口簿、身份证皆可)

  三、时间安排及名额

  报名时间:2006年11月5日——15日

  海选时间:2006年11月9日前 角逐前60名

  复赛时间:2006年11月26日前 角逐前30名

  决赛时间:2006年12月3日前 角逐前20名

  四、选拔方式

  本次选拔采取淘汰制,选手任选赛前指定的三首曲目中的一首演奏,由北京柏斯文化艺术学校著名钢琴教师、钢琴界权威人士组成的评委组评定人选资格。

  五、入围选手荣誉

  1、入选醉·浪漫理查德·克莱德曼2006人民大会堂平安夜音乐会“琴童团”,在克莱德曼率领下同登人民大会堂演出

  2、音乐会节目册将附选手个人照片及介绍,并赠送节目册十套

  3、安排专业摄像师为选手拍摄演出现场个人照片一套

  4、音乐会前选拔结果将在媒体公布

  报名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一号金源新燕MALL4006-4011(柏斯琴行)

  电 话:88874340—207

  联 系 人:黄艺珍老师

  北京韵百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柏斯文化艺术学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