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雅莉打榜单曲封面曝光 百变形象古灵精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08 新浪娱乐
黄雅莉打榜单曲封面曝光百变形象古灵精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雅莉打榜单曲封面曝光百变形象古灵精怪(图)

黄雅莉打榜单曲封面曝光百变形象古灵精怪(图)

  新浪娱乐讯 一直忙于新唱片录制工作的黄雅莉(blog),其第一张个人专辑《崽崽》首波打榜歌曲《蝴蝶泉边》单曲碟封面昨日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一向给人精灵古怪“小大人”感觉的雅莉,此次专辑似乎延续了她一贯的风格。据介绍,目前新专辑《崽崽》制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12月份与大家见面,而第一波主打歌《蝴蝶泉边》也将于下周在全国开始进行火热打榜。

  由天娱传媒联手百代唱片重磅打造的黄雅莉首张个人专辑,在慢工出细活的严谨工作态度下,第一波主打歌《蝴蝶泉边》终于于近日出炉,为即将面世的唱片预热。据介绍,黄雅莉此张专辑由曾为王力宏许巍五月天任贤齐许茹芸(blog)李心洁等大牌歌手写过歌的许经纶担任制作人,而除此之外,其他出现在黄雅莉新专辑制作名单上的音乐人多是一些25岁以下的“新生代”,彭青、李荣浩、周刚、陆虎、无晒银子……有的刚刚拿下高校原创歌曲奖,有的得过全国音乐大赛一等奖。对于这种选择,制作人许经纶表示,这是一张无论歌手形象或产品概念都令人瞩目的专辑,我们婉言谢绝了许多名牌大腕的流水作业,全因为她是黄雅莉!一个全身充满停不下来的好奇心、上进心和行动力的女孩,一个满脑子充满古灵精怪想法的女孩,一个用笑脸可以轻易融化一切的女孩,“这样一个女孩,我们怎么忍心强逼她去唱些她也弄不懂的爱情态度?或是老谋深算的为赋新词强说愁?”

  作为新专辑的首支打榜歌曲,《蝴蝶泉边》其实和大家的想象有一定差距。制作人表示,这是一首带有中国风的歌曲,

迪士尼风格的器乐编制,揉合狮子王的朗阔与花木兰的婉约,东方风味的曲调让黄雅莉信手拈来,唱出了一个人间天堂。而黄雅莉本人对于这首歌曲更是钟爱有加,最开始制作团队担心这样风格的歌曲不适合雅莉,但是雅莉听过一遍就再不愿放手,施展“超级黏人磨功”天天从上到下缠着工作团队,终于争取到了这首歌。雅莉表示:“我一向给人感觉比较‘活泼’,所以大家可能想不到我的首波打榜歌曲会是这种风格,不过我相信,你们听过之后也一定会非常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