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里奇-李-琼斯签约新公司 明年二月将发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42 新浪娱乐
里奇-李-琼斯签约新公司明年二月将发新专辑

里奇-李-琼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音乐媒体报道,老牌创作型女歌手里奇·李·琼斯(Rickie Lee Jones)最近已经和新东家New West Records签约,并将于明年2月6日发行她的最新个人专辑《The Sermon on Exposition Boulevard》。而在这张专辑之前,Rickie Lee Jones还曾参与到一张由摄影师李·坎特伦(Lee Cantelon)构思,有关基督教教义的朗读专辑当中。

  Richie Lee Jones与制作人罗伯·施拉姆夫(Rob Schnapf),Lee Cantelon和吉他手
皮特·亚坦纳索夫(Peter Atanasoff)一起合作,为这张朗诵专辑录制了歌曲《Nobody Knows My Name》,作为整张专辑的开始。“仿佛耶稣的故事就在一代又一代人的生活中重演,但从未有人真正意识到救世主就在我们之中,”Richie Lee Jones说。

  据悉,《The Sermon on Exposition Boulevard》中共包括有《Elvis Cadillac》,《Circle in the Sand》,《Where I Like It Best》,《7th Day》和《Nobody Knows My Name》等13首歌曲。其中,Richie Lee Jones本人还亲自演奏了贝斯和吉他。

  在这张即将发行的《The Sermon on Exposition Boulevard》之前,Richie Lee Jones的上张专辑是2003年在V2公司发行的《The Evening of My Best Day》。不久之后,这张《The Evening of My Best Day》也要再版发行为双张限量版的专辑,包括一张经过重新混音的CD和一张记录了录音过程的DVD。

  截至目前,Richie Lee Jones已经公布的演出计划只有12月2,3日在加州的Pioneertown以及12月18日在加州Santa Barbara的几场演出。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