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法国激进乐队古怪星球&火盆 28日搅拌广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10 新浪娱乐
法国激进乐队古怪星球&火盆28日搅拌广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GuGuaiXingQiu(古怪星球)来自法国南锡。乐队成员包括:Alex (鼓手, France),AL (电子采样/ 唱, France) ,Ben (唱, France),胡宇飞 (贝司, China)。

  他们的音乐像一部搅拌机,混合了碾核,朋克硬核,摇滚,电子采样,试验音乐甚至印度音乐片段。歌曲短小强悍而富于变化。歌词以诙谐嘲讽的方式谈论国家竞争及其导致的社会问题,环境问题,战争以及竭力掩饰歪曲和让人们相信这一切都很正常的现代媒体。
乐队格式与我们经常见到的不太一样:贝司手兼主唱/ 胡一刀,鼓手兼主唱/Alex,电子采样,噪音兼主唱/Al,主唱/ Ben。他们带着自己几十幕精练的“小剧目”行走在欧洲的地下,从隐藏在废车场里的Squats(朋克盘踞地)到政府建立的青年自治中心,四个人一起配合,杂糅躁动与宁静,放纵与思考于音乐之中,黑色地幽默观众,冷静地狂欢。

  他们是一支与Vialka同类型的乐队,但是他们比Vialka更激进。他们的音乐中融合了硬核,摇滚,采样,甚至印度音乐的片断,

歌词上对我们所生活的星球充满了“关爱”;生活上他们是自然主义者,演出的时候他们却更像一群疯狂的Vandals(艺术破坏者)。他们代表了欧洲的独立音乐场景里非常普遍的一群音乐家:真正地颠覆我们已麻木在“流行”摇滚里的听觉和视觉,而且是以一种自然的方式。我相信他们会给我们带来一种新的现场经验,或者一种启示,即音乐是自由的,我们可以颠覆它的节奏,这可能才是音乐沉溺者的创造快乐吧!

  “Brasier(火盆)”是胡一刀(贝司)的另一支乐队,吉他手/Flo, 鼓手/ Anais,主唱/Desiree。胡一刀,Flo与Anais与他们的动物们,以及两顶警帽一起生活在阿尔卑斯山的绿林深处,远离科学的惊扰。这两支乐队将在十一月来到“遥远的东方”上演摇滚短剧。

  乐队网站:

  www.myspace.com/guguaixingqiu (歌曲试听)

  www.guguaixingqiu.fr.st (歌曲下载)

  Email: guguaixingqiu@hotmail.com

  时间:11月28日周二 晚10点

  地点:广州环市东路动物园南门对面 广良大厦一层 Bunker Club古堡酒吧

  门票:30元

  订票电话:020-38250202

  网址:www.xire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