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长沙宣传 公主宣称签售还要破纪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35 新浪娱乐
张靓颖长沙宣传公主宣称签售还要破纪录(附图)

张靓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于上周末赶回北京做完捐助失学儿童签售与爱心捐款的张靓颖,今日起程前往长沙,将参与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音乐不断》以及《快乐大本营》录制工作。而在本周五,靓颖更会与期待以久的湖南凉粉们玩一场Face by race的游戏,进行专辑《The One》的签售活动。

  靓颖的签售一直以来都是行业话题。如果说北京首签4000余张只是小试牛刀的话,
那南京的两个小时签出5000张大碟已经令人惊叹不已,而家乡成都狂签出6000张的破纪录的成绩,更是成为业界

神话,被誉为“签售花魁”。本次长沙之行,靓颖充满信心的表示:希望打破6000张的纪录,作为献给重回长沙的礼物。

  由超女出道的靓颖,此次长沙之行,内心的喜悦自不待言。这里是她生命获得起飞与不断成长的地方,从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变身为今天这样一个万众瞩目的明星,靓颖自称自己得到的比梦想中的多得多。她很知足,也很快乐,一次人生漂亮的转身,成就了中国流行乐坛一个唱功了得、热爱音乐的22岁女孩对世界歌唱的梦想,也让更多的后来者相信原来一夜成名真的不是白日做梦。

  据悉,靓颖将于本周五晚的六点到八点,于五一广场西北角的

钻石钱柜前坪举行新专辑长沙签售活动。超女时期只是第三名的靓颖,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与公司的精心打造,已经越来越散发出下一站天后的风采。而未来的人生旅程,还有很多让这位喜欢唱歌、会唱歌的“歌唱的美钻”熠熠发光的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