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身怀六甲孟庭苇内地宣传 老公洗衣爱相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37 新浪娱乐
身怀六甲孟庭苇内地宣传老公洗衣爱相随(附图)

孟庭苇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孟庭苇挺着大肚子到内地做了一趟唱片宣传,常常碰到孕期反应刚刚结束就要登台演出,老公不放心,一路爱相随,保护老婆和她的大肚子。

  怀孕六个月的孟庭苇上周到内地宣传,老公也放下手头公司业务,跟着去照顾。孟庭苇说,老公还充当她的公关大使,有对歌迷夫妻,太太也是怀孕六个月,却搭飞机跟着她南北跑了几千公里好几个省份。她过意不去,在北京时就派老公邀请这两位歌迷吃饭。

  有一度,连续六个周末,孟庭苇都要到内地演出,“很累,很赶,孕妇的情绪又很紧张,演出前一定会去吐,还好我先生一直陪着我。”

  夫妻俩也偷空去了一趟香港

迪士尼,虽然已经有六个月身孕,孟庭苇也才54公斤,背影跟本看不出来是孕妇,“所以在迪士尼时,我老公一直担心我被撞倒,只要有人靠近,他还会骂人。”孟庭苇开玩笑地说。

  回台北那一晚,孟庭苇在半夜3、4点时饿醒,竟然发现老公在阳台洗衣服,“他怕我醒来看到那么多行李、那么多脏衣服会心烦。他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做啊,我这可是母凭子贵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