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杨林参加访谈节目 首次爆出心中理想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14 新浪娱乐
胡杨林参加访谈节目首次爆出心中理想男人(图)

胡杨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唱当红歌曲《香水有毒》的北京太格印象签约歌手胡杨林走进山东电视台某访谈节目。其间,胡杨林在主持人的询问下,面对媒体首次爆出了心目中理想男人的标准。

  胡杨林坦言,心目中理想的男人是有博大胸怀,能够在工作中独当一面,稳重、成熟、有幽默感、待人和善、工作中严肃谨慎,生活中却又不失浪漫。

  尤其是那种像厚书一样,具有深厚的人格魅力的男人。在每读一页之后,就会有令人意想不到不到的惊喜和收获。心中理想的男人身上,一定要有值得学习的地方,能够帮助她提高自身的修养水平和心灵境界。

  由于胡杨林自小对父母就非常孝顺,所以要求心目中的理想男人必须和自己一样孝敬父母。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看来胡杨林的确实是一位善良的歌手,我们忠心祝愿善良而富有才气的胡杨林,能够早日找到理想中的完美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